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充电小能手!伏能士Selectiva助力工厂内部物流项目

2023-09-26 10:41 性质:转载 作者: Fronius伏能士 来源: Fronius伏能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伏能士 Selectiva 客户案例Thyssenkrupp Plastics 有限公司位于德国埃森市,是一家塑料供应商,在德国共有18家工厂。该公司于2022年4月开设了新的物流中心,...

伏能士 Selectiva 客户案例

Thyssenkrupp Plastics 有限公司位于德国埃森市,是一家塑料供应商,在德国共有18家工厂。该公司于2022年4月开设了新的物流中心,为德国北部的客户提供各种塑料半成品。工厂内依靠七台四向堆垛机控制着内部物流。2021年初,公司开始与伏能士一起制定计划,希望通过安全的充电空间和集中的急救设备单元来提高仓库的安全性。

图片

“由于伏能士的独立式充电模块可以方便地安装在地面上,所有必要的急救设备都可以放置在显而易见的位置,无需使用外墙或储物架,从而更好地保障了在紧急情况下的安全措施。” 工厂运营经理Götte先生解释道。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