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推进数字化系统集成 助力企业管理再升级

2023-09-26 09:45 性质:转载 作者:山东得普达电机 来源:山东得普达电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企业数字化转型是时代发展的趋势。为助推企业管理运营、降本增效、提升产能,山东得普达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在原有ERP系统的基础上,继续引入数智...

企业数字化转型是时代发展的趋势。为助推企业管理运营、降本增效、提升产能,山东得普达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在原有ERP系统的基础上,继续引入数智化解决方案。9月23日,山东得普达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与淄博金软召开MES+WMS项目启动会。

系统集成管理赋能

山东得普达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李惠爽总经理强调希望利用现有设备、厂房通过引入数智化的解决方案,通过ERP和MES、WMS结合,以计划组织下达、生产执行效率、质量管控、物料管控、设备效率、人员效率为核心,提升企业的生产管理水平,实时了解各车间投入产出比、车间库存透明化管理、稳定产品的品质,缩短生产周期,实现企业降本、增效、提质的目标。

调研规划科学实施

乙方项目经理刘丹介绍了本次实施项目总体目标

①数据透明:通过数智化终端及设备物联实现车间数据收集;

②实时报表:通过报工/报检实时建立数据关联性,实时查询数据报表;

③提高组织效率:通过对任务的合理安排提升整个组织效率;

④质量管理:通过对不合格原因,驱动工艺多方位改善达到降本增效目标;

⑤快速异常处理:通过对异常的快速响应提升执行效率的提升;

⑥提高人员效率:落实多劳多得分配原则,快速准确计件核算;

⑦现场看板:日产看板、进度看板、质量看板等进行意识拉动;

⑧WMS仓库管理:快速对货品货位定位,提高周转效率,达到批次追溯。我公司项目经理曹洪伟作最后总结发言,对项目实施时间及实施过程人员状态提出明确要求。软件实施前,乙方将开始为期5天的调研工作。

数字升级勇立潮头

数字化作为现代企业的管理工具,能够带来企业效率提升和成本降低。通过数字化平台与各类要素资源有效链接,有助于打通企业价值链上下游数据通道,实现跨部门、跨企业、跨行业的资源优化配置。

启动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得普达公司信息化建设迈入新阶段。实现信息化、数字化管理,是山东得普达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迈向数智未来的新一步,紧跟时代潮流,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的历史机遇,加快数字化转型,确保我们在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的浪潮中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山东得普达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是专业从事电动汽车驱动总成系统研发、生产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占地51000多平方米,厂房面积22653平方米。公司先后荣获山东省中小企业“隐形冠军”、山东省瞪羚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等荣誉称号;2022年8月被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为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公司已获得发明专利、知识产权等近50余项。其中:TPC国际专利技术1项,知识产权14项,发明专利10项,实用新型专利23项,商标权1项,另有多项发明专利已经受理,先后承担了国家创新基金项目、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省市科技创新项目12项,其中国家级项目2项其研制的电动汽车多功能电机通过了山东省科技厅产品成果鉴定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产品取得了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强制性认证和欧盟CE认证,建立了产品IATF16949:2016质量管理体系。

中国汽车新能源电机电控产业联盟联合发布的2021年《中国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发展白皮书》中,在中国新能源汽车电机电控智能网联企业产业链入围的72家企业中,得普达电机排名第20位。

普达作电机为国内主要的电动汽车驱动系统制造商,致力于打造轻型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第一品牌,时刻将客户和满足客户需求放在首位,我们的产品及解决方案都将使得普达技术成为您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