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专业精湛 赋能未来 | BICES 2023凡己科技新品发布(一)

2023-09-22 10:00 性质:转载 作者:凡己科技 来源:凡己科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1日,中国北京 BICES 2023现场,凡己科技隆重举办了主题为“专业精湛·赋能未来”的新品发布会暨行业和典型客户应用分享交流会。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

9月21日,中国北京 BICES 2023现场,凡己科技隆重举办了主题为“专业精湛·赋能未来”的新品发布会暨行业和典型客户应用分享交流会。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吴培国、工程机械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女士、工程机械协会装修与高空作业机械分会秘书长王平、工程机械协会观光车及非道路专用车分会秘书长田志成、上海宏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销售部总经理戴林峰、上海宏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销售部副总经理胡彪、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建机中心主任何强、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测检验中心特种设备事业部技术总监王大鹏女士莅临活动现场。吴培国秘书长、张洁秘书长、王平秘书长、田志成秘书长、何强主任与凡己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董事长 孟凡己先生一起,共同为凡己第三代新品揭幕。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 吴培国 致辞⬆️

吴培国秘书长在致辞中说:“十四五以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围绕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加速发展,尤其是电动工程机械发展迅速,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水平快速提升,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凡己科技是国内较早从事并实现在电动叉车、高尔夫球车、高空作业平台等细分领域国产化替代和规模化发展的核心零部件领军企业。由凡己科技主起草的T/CCMA0129-2022团体标准:非道路电动车辆电机控制器通用技术要求和试验方法于2022年发布实施,填补了行业相关标准的空白。

今天凡己科技系列化第三代控制器产品的发布,标志着凡己科技在产品开发上又上了新台阶。希望你们在未来的发展中,要继续面向工程机械行业新能源发展的需求,并与行业主要主机企业广泛开展协同创新和开放式创新,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为工程机械电动化智能化的技术进步,为支持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凡己科技力量。”

随着嘉宾共同点亮光柱,宝盒缓缓开启,凡己科技多品类新产品绽放耀眼光彩。

1、S1系列-P产品在中国率先取得ISO 13849 和EN1175认证,达到PLd功能安全等级;S1系列-R产品,是兼容旋变式永磁同步电机的控制器;

2、S2系列控制器,采用多电机控制(两交一直)和内置电子式接触器的集成式方案,适用于I/II类电动工业车辆、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小型臂式高空作业平台、环卫清洁车辆等多电机控制的应用需求。

3、S1X是业内率先集成VCU、MCU及电子式接触器的三合一控制器产品,集成式方案结构紧凑、可靠性和安全等级大幅提高,开创了高空作业平台行业先河;

4、G系列控制器:实现内置电子式接触器的多合一控制器,可用于单电机驱动(G1产品)和双电机驱动(G2产品)的应用场景,系列产品安全稳定、性价比高,适用于新能源电动化在多行业的普及和推广。

5、E系列电助力转向系统,实现柔性转向控制,提高设备的可操作性和舒适性。

⬆️工程机械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 张洁致辞⬆️

张洁秘书长回顾了自2012年亲自关注追踪国产化控制器,以及在此期间凡己科技创新创业的发展历程,她在致辞中说:“凡己科技十多年专注做一个事情、一个产品,自主核心技术坚持下来很不容易。正是因为有这些执着的人,用工匠精神和精益求精的产品,有力地支持了新能源电动化和智能化在中国的蓬勃发展。尤其是在疫情这几年缺货断料的情形下,凡己科技有力地保障了产业链的安全,并配套整机企业出口欧美日市场,为行业新能源电动化健康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张洁秘书长勉励行业同仁,产品是公司的真正竞争力,优质产业链是行业健康持续发展的保障,希望凡己科技能够保持专业化投入、持续迭代创新,以高品质产品、优异的客户服务,在全球电动化市场取得新成绩。

⬆️工程机械协会观光车及非道路专用车分会秘书长 田志成 致辞⬆️

2020年工业车辆行业年会在苏州召开期间,田志成秘书长随团去凡己科技考察,发现凡己科技的产品开发设备和测试能力非常好,新产品经过测试部测评、并按照内部体系要求评审通过后才可以转量产进入市场,每一台量产的控制器也需要通过自动化的测试检验。从开发到量产,凡己科技形成了一整套规范的、量化的企业内部标准来确保高品质安全可靠的产品交付。田秘书长在致辞中说,由凡己科技与中机科车辆检测工程研究院共同牵头起草的非道路电动车辆电机控制器团体标准,体现了非道路专用车行业的特点,集合了整机厂和行业专家们的智慧,感谢凡己科技分享了多年的经验和企业内部标准。希望凡己科技保持科学严谨的专业态度、积极分享科技成果,为我国新能源电动化走向更广阔的市场,做出更大的贡献。

⬆️凡己科技高级软件工程师田伟现场演示无线调试工具E-GO的使用⬆️

E-GO是便携式无线工具,有了它工程师通过手机就可实现整机调试、故障诊断、图形化显示调校效果,并可以一键报修给后台管理和技术支持中心。E-GO让高科技的复杂系统变得简单易用,既不担心专业工程师的不足,也不担心语言的障碍,非常有利于电动化在更广泛的地域和国际市场的推广应用。

敬请关注后续的 专业精湛 赋能未来 | BICES 2023凡己科技新品发布(二)

凡己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自2011年始专注于低压大电流类交流电机驱动控制产品的开发与技术服务,FJ交流电机控制器和FJ远程监控管理系统两项产品分别荣获工业车辆行业协会颁发的2015首届行业创新奖,可广泛应用于风电变桨驱动、电动汽车、叉车、仓储物流设备等行业。公司拥有资深的研发团队、来自知名外企的经营、生产和质量管理职业经理人团队,自主研发、自主经营,拥有全部知识产权。 

公司提供领先的技术和稳定可靠的产品,以贴心的个性化服务和优异的性价比,致力于成为中国在电机驱动控制、仪表和系统集成领域的引领者,中国电驱动领域将因我们的努力开创出一个新的时代!

公司电动车辆交流电机控制系统系列产品正式推向市场以来,已成功大批量配套行业前三的龙头叉车企业及众多知名叉车企业。无论是在炎热的南方夏季,还是在寒冷的北方冬季;无论是在租赁行业,还是在冷链行业,FJ电控持续稳定的表现、优异的性能、可靠的质量和贴心的服务,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凡己新工厂已于2016年初在苏州工业园区建成投产,成熟稳定的核心技术、生产工艺和严格的质控体系以及年产五万套的产能将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全面的技术试验设施和中试场地将加速新产品的开发,凡己科技是客户长期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凡己科技--中国人自己的核心技术,将大力推动交流电机电控淘汰落后的直流电机电控,促进节能环保的电动车辆大范围替代污染严重的内燃车辆,以独有的远程控制技术支持具备远程维修和预防式维修能力的新一代智能化叉车和整机产品的开发,行业将因我们的努力开创出一个新时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