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客户案例|卓一数十台人上行三向叉车进入交付期,陆续出海中!

2023-09-11 10:07 性质:转载 作者:卓一智能叉车 来源:卓一智能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暑气渐消,秋凉渐生,卓一智能叉车的生产车间却一直是热火朝天。经过匠心锻造、严谨测试、严格的质量保障环节后,一批量订单中的车辆陆续达到出库标准。9月5日,...

暑气渐消,秋凉渐生,卓一智能叉车的生产车间却一直是热火朝天。经过匠心锻造、严谨测试、严格的质量保障环节后,一批量订单中的车辆陆续达到出库标准。9月5日,批量人上行三向叉车踏上出海之旅。

这批数十台人上行三向叉车的生产制造工序已在收尾阶段,期间其余订单也按时交付,广受好评。这也见证了卓一智能叉车生产车间的批量生产制造交付能力。

PART1客 户 背 景本次大规模购买客户为海外某电商企业。近年来,涵盖多品类、覆盖不同人群的海外电商平台贸易金额不断上升,物流环节业务量也随着平台用户高涨的需求进入快速增长阶段。

PART2客 户 需 求随着业务发展,旧仓库不堪重负,为了助力企业长远、高质量发展,客户计划在新仓库构建更科学的仓储空间。01

在SKU扩增、单个SKU库存量增加的情况下,实现存储空间优化;

02

此前叉车碰撞货架的情况时有发生,希望在提高存取效率的前提下保证安全;

03

加快按订单拣选出库效率,提升客户满意度

PART3方 案 优 势1.窄巷道货架+人上行三向叉车,以高密度、高位仓储技术为客户开拓极高的仓储利用率,轻松应对海量SKU。

2.三向电动叉头,仅需不到10s即可在1.6m的巷道内完成货叉180°旋转,辅之定层定高功能,一键直达目标层,存取作业更高效。

3.选配RFID电子标签技术,配合客户现场WMS系统可识别库位及托盘位置,在众多SKU中高效准确地定位作业目标

4.该企业拣选作业量极大,约占仓储运营流程的50%,人上行三向叉车可替代堆垛车辆+拣选车辆,无需更换设备即可进行拣选作业,能够快速响应出单需求,提高总体物流效率,订单交付快,不仅企业效益增加,客户满意度也更有保障。

卓一智能叉车非常重视客户的定制化需求,本批车辆在安全、时速、效率、电源方面都做了针对性优化升级,全力满足客户需要。剩余车辆也会陆续发出,相信该批订单的送达定会为客户企业的长远高效发展助力。

苏州先锋物流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吴中区胥江工业园,成立于2007年,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卓一和zowell分别为中文、英文商标,目前,卓一已荣获苏州市知名商标,苏州市名牌产品,公司2019年被评为苏州市瞪羚企业、苏州市出口名牌企业,卓一每年将销售收入的8%用于研发,公司获得专利授权共有500余个,其中发明专利34个,实用新型专利240余个,软件著作权3个,同时参与了1项国家标准、1项团体标准的修订制定工作,2019年被授予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2021年被授予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苏州市工业设计中心。

卓一是以“工业车辆”为主体的装备制造业,主导产品有VNA窄通道叉车、无人驾驶AGV叉车、电动搬运车、堆垛车、前移式叉车、牵引车及行业定制车等全系列产品,部分产品全面取代进口,广泛应用于航空、新能源、医药食品、电子电力、电商新零售、汽车零部件、烟草物流、冷链等行业,其中VNA窄通道叉车已经成为行业标杆。公司全面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产品通过CE认证,已销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卓一叉车以差异化为核心,致力于在产品、技术、管理、品牌领域构建竞争优势,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搬运设备、仓储物流技术,凭借自主技术创新实力,从跟随欧美到与他们在国际市场同台竞技,卓一在不断推动“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