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23 BICES 专题】SOCMA华南重工新能源产品系列推荐

2023-08-30 09:25 性质:转载 作者:华南重工 来源:华南重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OCMA华南重工致力于物流搬运机械和工程机械的研发和生产,产品范围覆盖:重型叉车、 越野叉车、伸缩臂叉车等物流搬运机械,电动挖掘机、电动装载机、电动重型...

SOCMA华南重工致力于物流搬运机械和工程机械的研发和生产,产品范围覆盖:重型叉车越野叉车伸缩臂叉车等物流搬运机械,电动挖掘机、电动装载机、电动重型叉车、电动伸缩臂叉车等新能源工程机械。作为国产化重型叉车、伸缩臂叉车的开拓者和新能源工程机械的领先者,华南重工作将亮相即将于9月20日-23日在北京举行的2023 BICES展(展位号E4.113),并将以北京&工厂联动直播的方式,为全球客户呈现更丰富的看机体验,敬请期待!

2023 BICES专题华南重工系列产品推荐,今天来了解SOCMA新能源产品系列!华南重工拥有电动工程机械研发博士硕士技术团队,自2016年开始投入电动工程机械的产品研发,是国内最早向市场推出成熟电动工程机械产品的公司之一。目前新能源产品覆盖:电动挖掘机、电动装载机、电动重型叉车、电动伸缩臂叉车等系列产品,驱动方式有纯电、增程式和电网供电。


电动挖掘机系列

华南重工电动挖掘机包括纯电式履带挖掘机、纯电式轮式挖掘机、电网供电式履带挖掘机三类产品。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主要产品特性(纯电式)

1.采用高效大扭矩永磁同步电机,动力强劲,满足各种场景高效作业需求。

2.搭载高端品牌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系统,配备智能热管理,安全可靠。

3.锂电池/液压蓄能器复合储能,满足储能单元的瞬时功率,满足超长续航要求。高压直流快充技术,1小时充电可使用6-10小时。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