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andStorm,一款先进的太阳能电池板清洁机器人

2023-08-23 09:03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andStorm太阳能电池板清洁机器人。图片来源:Enel Green Power太阳能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可再生能源。许多公司正在创建太阳能园区,以产生和提供最大程度的绿色能源。太阳能电池板必须直接暴露在...

SandStorm太阳能电池板清洁机器人。图片来源:Enel Green Power

太阳能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可再生能源。许多公司正在创建太阳能园区,以产生和提供最大程度的绿色能源。太阳能电池板必须直接暴露在阳光下才能有效利用能量。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太阳能电池板上灰尘和污垢的积累会减少太阳能电池板的能量输出。因此,定期清洁太阳能电池板对于确保太阳能电池板以最佳水平工作并发挥最大效率至关重要。

一般来说,太阳能电池板清洁涉及水基清洁系统、重型机器或手动清洁太阳能电池板。研究人员正在开发几种创新系统来应对清洁太阳能电池板的挑战。

意大利西西里机器人技术初创公司 REIWA Engine 与 Enel Green Power 合作,开发并完善了先进的太阳能电池板清洁机器人SandStorm 。该清洁机器人使用专门设计和制造的刷子系统,能够从一排面板移动到另一排面板,移动距离超过 50 厘米。

SandStorm是第一个在太阳能电池板清洁领域制造的机器人Reiwa Engine。它重量轻,易于组装,优化物流和运输,不会磨损,并配备专利软件,可实时维护和免费维护。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