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菱物捷士北美为北美仓库推出 Lift Link 远程信息处理产品

2023-08-21 10:34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客户可以选择在现场改造物料搬运设备或在工厂安装三菱的 Lift Link三菱物捷士北美(Logisnext Americas Inc.)于8月16日宣布,该公司将推出名为 Lift Link 的物料处理设备远程数据处理系统...

客户可以选择在现场改造物料搬运设备或在工厂安装三菱的 Lift Link

三菱物捷士北美(Logisnext Americas Inc.)于8月16日宣布,该公司将推出名为 Lift Link 的物料处理设备远程数据处理系统。Lift Link 能实时传递准确且实用的信息,从而助力各个企业更为高效地管理其设备队列,并且确保其设备有着最佳的运行时间与利用率。

三菱物捷士北美销售及售后服务高级副总裁 Jerry Sytsma 表示:“Lift Link 远程数据处理方案的推出,标志着我们公司在设备联接和队列管理上取得的显著进展。有了 Lift Link,客户能够根据实时的数据做出明确的策略,优化运行效能并且确保工作场所的安全。”

Lift Link 承诺提供完整设备队列的深入分析

Lift Link 能提供对整个设备队列的深入了解,并且能与各种物料处理设备进行匹配,无论是仓储设备还是电动及内燃叉车。此外,该公司强调,远程数据处理方案具有以下特点:

●确保只有获得授权的操作人员能够启动叉车

●通过员工的感应卡或是 PIN 密码进行操作

●确保完成叉车任务前的检查

●通过冲击检测和管理来调整驾驶员的操作行为

●实时获取叉车的工作记录和使用状况(如启动、移动、提升等)

●对异常事件进行自动报告,如任务前检查的失败或是冲击

●追踪关键的维护里程碑,确保及时进行计划性的维护

●与操作人员进行双向交流

●可选功能:速度跟踪(在特定设备上可用)、外部警告、位置追踪和载重传感

使用 Lift Link,客户不仅可以对竞争对手的设备进行选择,还可以从 Logisnext 的物料处理产品系列中选择工厂预装或现场改装的选项。该公司强调,用户可以从一个系统中获取整个设备队列的好处。

三菱物捷士北美明确表示,与其在日本京都的母公司三菱物捷士以及其它集团公司共同提供从物料处理、自动化到全面的设备队列支持等技术。

该公司还表示,它提供的产品系列包括三菱叉车、Cat叉车、Rocla AGVUniCarriers叉车以及永恒力的仓储和自动化产品。三菱物捷士的经销代理网络为客户提供服务和产品支援。

近期,三菱物捷士北美宣布与永恒力共同成立 Rocrich AGV Solutions 合作公司,旨在进一步扩展其在北美市场的产品系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