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重磅 | 科尼集团最新战略发布!

2023-08-15 09:15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尼起重机 来源:科尼起重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科尼最新战略发布自去年以来,我们一直在评估我们的战略,旨在提高盈利能力和推动增长,以及为科尼集团未来几年的成功铺平道路。随着最新的科尼集团战略雄心和目...

科尼

最新战略发布

自去年以来,我们一直在评估我们的战略,旨在提高盈利能力和推动增长,以及为科尼集团未来几年的成功铺平道路。

随着最新的科尼集团战略雄心和目标的发布,宣告着我们将这一战略变为现实的开始。该战略将指导我们整个集团的工作,并成为我们赢得持续成功的基础。

目标

PURPOSE

塑造物料搬运新时代,创造更智能、安全、美好的世界。

Shaping next generation material handling for a smarter, safer and better world.

雄心

AMBITION

成为物料搬运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为每个人创造价值。

Our ambition is to become the world leader in material handling solutions creating value for everyone. 

战略推动因素

STRATEGIC

深度聚焦客户

Deepening customer focus

提升运营效率

Accelerating efficiency

锐意创新发展

Scaling technology innovation

践行企业责任

Advancing responsible business

增强制胜文化

Enhancing our winning culture

业务目标

TARGETS

增长- 计划实现高于市场平均水平的销售增长率*;

*世界名义GDP增长率,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展望》

Growth - Konecranes aims for sales growth faster than the market*.

*nominal world GDP growth, IMF World Economic Outlook

盈利- 尽快但不迟于2027年,实现可比EBITA利润率达到12%至15%*的目标;

*盈利范围视周期而定

Profitability - We target a comparable EBITA margin of 12-15%* as soon as possible, but no later than in 2027.

*profitability range, depending on the cycle

气候- 致力于到2030年实现自身碳中和运营,继续努力实现基于科学的目标, 以将全球升温幅度控制在1.5°C以内。

Climate - Aiming at carbon neutral own operations by 2030 and continuing the work to reach science-based targets, in line with limiting global warming to 1.5°C.

2002年,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截至2018年,科尼已经在中国拥有雇员将近1400名,8个主要办事处,50个服务网点,3个生产基地。

在科尼,我们了解您用于生产环节的每一台起重机。我们学会与客户紧密合作,提供卓越的硬件、软件、服务和技术,以使生产流程更加高效,致力于“我们不仅提升货物,而且提升客户的整体业务”的公司使命。在中国,您可以在工业起重机、轻型起重设备、核电起重机、港口起重机、重型叉车、起重机服务领域发现我们活跃的身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