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青春不设限 奋斗正当时丨诺力集团2023年新入职大学生开营典礼暨拜师仪式隆重举行

2023-08-08 09:23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集团 来源:诺力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盛夏入职季,梦想启航时。今天上午,诺力集团2023年新入职大学生开营典礼暨拜师仪式在集团报告厅举行,来自集团各分子公司80余名大学生参加活动。集团董事长丁毅...

盛夏入职季,梦想启航时。今天上午,诺力集团2023年新入职大学生开营典礼暨拜师仪式在集团报告厅举行,来自集团各分子公司80余名大学生参加活动。集团董事长丁毅出席典礼并致辞,集团执行副总裁徐松屹、公司党委副书记陈刚及部分导师代表参加此次活动,人力资源部部长林刚主持活动。

集团董事长丁毅在致辞中对新加入诺力的80余名大学生表示热烈欢迎。他饱含深情地向大家讲述了诺力23年创业史,从小规模经营到成为在全球拥有19家子公司的上市企业,其中沉淀着无数人的智慧与心血。丁毅董事长结合自身三起三落人生经历告诫全体成员:“人无志气 钝铁无钢 ”,我们要踮起脚尖,手搭凉棚去看世界,人要有目标,并朝着目标去努力奋斗。他寄语新进大学生,要常怀敬畏之心,敬畏事业,静心思考,兢兢业业,严于律己,努力成长为诺力新一批勇于创新、善于思考、敢于担当、富有激情的优秀人才,以青春之力去奋斗、去追逐梦想,以更加朝气蓬勃的青春之姿,展现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同心共筑诺力的美好未来!

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刘雪松为大家宣贯大学生培养方案。

最温馨的拜师仪式开始,徒弟们在导师面前手捧一杯热茶整齐站立,鞠躬敬茶,导师们喝完茶,回赠徒弟一份拜师礼,自此师徒关系正式确立。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