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设备租赁 | 轻资产低成本用新车!

2023-08-05 07:26 性质:转载 作者:柯尼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迫于资金压力,无法更换新设备?旧设备高维修、高燃油成本运行?计划向轻资产模式转型?KCL全寿命周期成本计划来帮您!结合国际成熟的全方位租售管理模式,KCL率先...

迫于资金压力,无法更换新设备?

旧设备高维修、高燃油成本运行?

计划向轻资产模式转型?

KCL全寿命周期成本计划来帮您!

结合国际成熟的全方位租售管理模式,KCL率先在物流行业推出“全寿命周期成本计划(简称TLC)”,为客户提供智能设备租机、运营和管理解决方案,低成本、高效率、用新车,带给客户崭新的用车体验。


共享经济时代,机械设备租赁发展迅速,众多企业应运而生,为什么选择KCL全寿命周期成本解决方案?


KCL全寿命周期成本计划优势:

0多种解决方案,低操作门槛

KCL核心团队拥有三十多年的行业经验,根据客户不同需求,评估现有车队运行状况,定制专业解决方案,无需大额首付,操作门槛低。

0全新设备,智能配置

KCL租赁业务均提供全新设备,配备最先进的智能管理系统,拥有更高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03 专业服务团队

KCL服务工程师人均服务经验十年以上,专业专注,保证7×24小时及时响应。客户可以100%专注自身核心业务,无需担心设备保养或维修。


TLC明星产品-科尼

KCL全寿命周期成本计划所提供的科尼设备均为全新产品,应用最新的智能管理系统,确保设备使用安全高效。同时根据不同作业场景,匹配不同吨位和属具,完美胜任各类工况。


TLC人气产品-TERBERG

TERBERG YT200EV电动牵引车

配备350kWh磷酸铁锂(LFP)电池,可连续运行10小时(集装箱港口作业环境);240kW异步水冷电机驱动器,能够提供足够扭矩承载90吨的有效载荷,更加环保和高效。

TERBERG LNG液化天然气牵引车适用于港口城市,配备液化天然气储罐,减少加油周期;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驾驶室提升驾驶员舒适度和工作效率;降低排放烟雾、氮氧化物和pm2.5,更加绿色环保;Terberg Connect智能远程连接便于维护和监测车队性能。

TERBERG YT220码头牵引车专为港口和配送而打造,易于操作;油箱容量更大,运行时间更长;宽敞的后视窗提供极佳的视野;为大吨位搬作业量身定制,自动化的第5轮操作更快,Terberg Connect智能远程连接优化车队管理与服务。

TERBERG RT283重型牵引车

宽敞坚固的全钢驾驶室结构,将强度与便捷性完美结合;强大的传动系统,适用于陡峭坡道和工业堆场;使用安全鹅颈连接,接头在操作过程中保持低位,更好地分配前后轴的负载,有效避免事故发生。


TLC全新产品-杭叉

XC系列1.5-3.5吨新能源电动叉车 内置速度和温度传感器,防止转弯过快导致翻车事故,安全性高。拥有先进的锂离子技术和制动动能再生系统,有效节约用电,提高产品生命周期。

XH系列2-3.5吨高压锂电叉车 整车采用覆盖件密闭设计,电气系统配备高压互锁、绝缘检测,超越汽车级的安全保障;高压锂技术可在使用周期内节省约90%的总成本。

KCL Lifttrucks是科尼,Terberg,sfPorteq吊具,Merford Cabins和OPS Factor服务台的官方分销合作伙伴。我们荣幸地为广大客户提供服务,包括港口,码头,起重车所有者,制造和加工行业。无论您需要新设备还是更换零件,KCL都会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提高您的业务效率和价值。 

KCL Lifttrucks作为科尼在中国的分销合作伙伴成立。从那时起,我们成为Terberg,sfPorteq吊具,Merford驾驶室和OPS Factor桌子的分销商,从战略上扩展了我们的产品范围。此外,我们还提供来自Bromma,Fantuzzi,Kalmar,Terex,Linde和Hyster的产品,包括OEM零件和替代品。 

今天,我们在中国大陆,东南亚和澳大利亚拥有广泛的国际联盟合作伙伴和客户网络,并且正在迅速扩大我们的全球影响力。KCL联盟的目标是与我们的合作伙伴紧密合作,以提供解决方案并为本地和国际客户提供服务。

我们的创始人和管理团队拥有超过120年的综合业务经验,因此我们致力于提高各行各业的效率和绩效。我们将继续通过我们的KCL Falcon商店扩大覆盖范围,提供24/7在线访问,以采购所需的零件和设备。使用KCL购物时,您可以放心购物。

KCL的愿景是提供智能产品,为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和利益相关者提供安全,高效和快乐的工作环境。

KCL的使命是与合作伙伴和客户一起建立知识和资源共享平台,以实现最专业,最有效的解决方案。

我们认为,成功的企业是建立在这四个基本要素之上的:

我们吸引和培养不同类型的人才,以有效地管理我们的业务和客户关系

我们认为,优质的产品和客户的持续需求是业务成功的关键因素

我们促进与市场有关我们产品和创新的持续交流,这是我们文化的一部分

产品和服务的不断创新是我们公司的DNA。这是因为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