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耶鲁叉车:缺乏灵活性是否会阻碍仓库的进展?

2023-08-01 09:14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耶鲁叉车技术公司(Yale Lift Truck Technologies)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卓越叉车和物流设备的供应商。耶鲁的产品包括各种叉车类型,包括电动叉车、燃气叉车、柴油叉车,以及各种特种和定制叉...

耶鲁叉车技术公司Yale Lift Truck Technologies)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卓越叉车和物流设备的供应商。耶鲁的产品包括各种叉车类型,包括电动叉车、燃气叉车、柴油叉车,以及各种特种和定制叉车。这些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行业,如仓储、制造、零售和建筑等。

耶鲁叉车技术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和持续的支持。其网络中的经销商能够提供各种解决方案,从叉车租赁和维护服务到提供专业的操作员培训和证书。此外,耶鲁也为经销商提供一系列工具和资源,帮助他们满足客户的需求。

耶鲁叉车技术公司始终坚持创新和技术研发,其产品以可靠性、效率和耐用性而著称。耶鲁还致力于环保,积极开发和推广更为环保的电动叉车和其他电动设备。至2021年为止,该公司已经有超过140年的历史,仍然是物流设备领域的领导者。

在面对内部物流、仓储操作和业务流程的变迁时,灵活性的不足往往是主要的难题。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耶鲁叉车技术公司(Yale Lift Truck Technologies)凭借其庞大的独立经销商网络,为公司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提供及时的支持。他们可以从单一的源头现场提供专门的解决方案。

耶鲁叉车技术公司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仓库销售总监 Ron Farr表示:

"仓储运营面临许多挑战,包括客户需求的持续增长、季节性需求高峰、不可预测的变化、成本管理以及员工保留问题。这些都需要企业具备高度的灵活性。因此,在内部物流领域,企业越来越多地寻求专业供应商,帮助他们实现这种灵活性。“


现场专业知识

耶鲁的经销商们能够利用他们的行业知识和内部物流专业知识提供建议。他们对现场条件非常了解,因此能够为企业找到合适的叉车类型组合。“耶鲁叉车技术为物流操作的所有阶段提供了一系列的解决方案和叉车类型。” Ron Farr说:“耶鲁为其经销商提供适合客户任务和应用场景的叉车,无论是N系列叉车,窄巷道叉车,还是最小的电动叉车,Yale都能满足所有的内部物流需求。驾驶员培训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不同国家的要求、期望以及认证可能会有所不同,Yale的独立经销商也对此非常熟悉。”

由于耶鲁的经销商是独立的,他们有权决定哪些额外的解决方案能够最好地补充耶鲁的产品,这让他们可以为客户选择最好的选项或提供在当地市场上受欢迎的产品。通过这种方式,客户可以得到对他们最有利的解决方案,而不仅仅是更多产品的一部分。商家可以与特定供应商合作,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单一来源的内部物流

许多耶鲁经销商为他们的客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不仅包括耶鲁仓储车,还包括例如存储和货架系统的辅助解决方案。这使得繁忙的公司只需一个供应商就可以节省时间并优化流程。此外,经销商通常还为所有的解决方案提供服务,从而简化了维护。通过这种方法,企业可以保持灵活性,选择适合自己业务的方案,而不必受制于特定的原始设备制造商。这一点非常重要。

"我们从经验中了解到,客户在购买或租赁一家原始设备制造商的物料搬运设备时,会对整个产品类型作出承诺。”Farr 解释说:"这可能会导致公司在寻找合适的解决方案时打折扣。相比之下,由精心挑选的供应商组成的灵活、独立的经销商可以提供最优质的设备和创新产品。“

"正确的解决方案取决于具体的操作,而这些要求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然而,在与内部物流公司的讨论中,我们听说有几家公司将自己锁定在物料搬运设备合同上,而这些设备所服务的原始设备制造商的业务模式超出了他们的需求。”Farr 说。

灵活调整车队

仓储管理需要灵活性,以适应季节性高峰或意外的需求波动。耶鲁及其经销商可以有效地支持公司克服计划内或计划外的需求高峰所带来的挑战。

Farr 解释说:"当一个工业车辆车队由于需求而需要扩大时,仅仅增加更多的卡车是不够的。流程需要重新考虑"。通过短期租赁和现场服务,耶鲁经销商在繁忙时期提供灵活的支持,帮助仓库实现最大的正常运行时间。他们还提供了一系列可以适应不同操作要求的 Yale 仓库卡车。这使得企业可以灵活地选择符合其特定要求的叉车车队。”

减轻操作员的压力

当寻找解决诸如员工短缺、高员工流动率和员工保留等挑战的方案时,耶鲁的产品系列提供了更多的灵活性。耶鲁的前移式叉车和平衡重叉车的设计考虑到了操作员。所有的型号都标配了人体工程学特性和直观的控制,用于灵活的劳动力部署。具有不同经验水平的驾驶员可以轻松、舒适、高效地工作。面对不断变化的要求和快速变化,切换到另一种叉车也很容易。

一些公司正在研究耶鲁机器人技术如何帮助解决劳动力市场问题。他们对无人驾驶工业卡车感兴趣,以评估确保效率和可持续性的新工艺。耶鲁机器人技术可以在不对基础设施进行重大改动的情况下进行部署,因此比公司最初预期的更加灵活、更具成本效益和更容易获得。

定制解决方案的独立经销商

不同的企业需要不同的解决方案。随着压力的增加和要求的不断变化,企业需要能够灵活适应的供应商。因此,在建立全球网络的过程中,耶鲁依靠独立且灵活的当地经销商,他们能够更好地满足客户的特定需求,通常还提供融资选项或合同灵活性。

"我们的独立经销商合作伙伴允许 Farr 专注于其核心竞争力。那就是设计和制造创新、可靠和高效的叉车技术,增加长期价值。"Farr 说:"许多公司不知道未来五年会发生什么变化。正因为如此,选择Farr 的灵活性和我们的经销商网络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Yale 是世界上历史最久的原创叉车制造商之一,我们已经在起重机行业有137年的经营经验!我们在多年的帮助我们的客户解决操作处理材料的挑战中,学习到了很多。我们每一天的目标,就是持续的提高并为您的所需提供解决方案,不论何时。

我们的信条,“人、产品、生产效率”总结了我们认为使我们成功的经营要素。我们相信在这个竞争强烈的行业里成就了非凡的Yale的历史和持久性的原因是我们作为一个团队的合作和努力。

Yale的雇员和我们全球的供应商致力于面对挑战并帮助让每位客户的生意更顺利的运营

我们的经销商全部经过仔细的摘选,以保证在全球的各个区域提供高反应度和一贯的服务水准

我们的客户- 您- 是我们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与Yale®和我们的经销商合作,我们相信我们可以为您的生意提供最好的叉车以及最优的服务

产品

Yale在设计和生产一系列材料操作设备上拥有无可比拟的传统遗产,无论是从专业车间设备到传统的重平衡叉车机型、电动、柴油、液化石油气、压缩天然气和现在的氢燃料电池

我们对于质量有着坚定的要求。我们全球所有的设备都有重要的ISO登记并且使用先进的设计、制造和测试方法

我们从来不止步于已经取得的荣耀……我们每年投资超过四千万美元进行研发来确保我们持续的解决新的客户需求并保持我们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生产效率

在Yale,我们理解物料装卸设备本身不是您的生意,却是终端的方法……是帮助您更有效有益的运行您的生意的一种方法

我们所有的物料装卸设备设计用于提高生产效率,通过使得完成商品、零部件和原材料以最高效的方式进行处理并且帮助驾驶员舒适而安全的工作

我们相信支持我们设备的服务和产品本身同样重要。所以我们提供设计用于最大化运行时间并最小化维护成本的零部件、维护、融资和旗舰管理计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