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Dexory为其机器人驱动的仓储监控平台筹得1900万美元资金

2023-07-27 09:51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英国初创企业Dexory Ltd.利用高达39英尺的机器人以提升物流仓库的效率,已成功获得1900万美元的新融资。今日宣布的A轮融资由Atomico领投,几位之前的投资者也参与其中。返回的投资者包括物...

英国初创企业Dexory Ltd.利用高达39英尺的机器人以提升物流仓库的效率,已成功获得1900万美元的新融资。

今日宣布的A轮融资由Atomico领投,几位之前的投资者也参与其中。返回的投资者包括物流大户马士基公司的风险投资部门,马士基也是该公司的客户。

零售商通过监测仓库中的商品库存情况来决定何时向供应商订购新货品。如果某种商品库存不足,物流团队便会购入更多的商品。在采购商品时,物流专家还需要考虑公司仓库中的可用空间。

物流团队通常会使用专门的手持设备手动扫描货架,以此来收集有关仓库中商品和可用空间的信息。然而,根据Dexory的描述,这个任务既耗时又容易出错。因此,该初创企业表示,他们已经开发出了一种更有效的方法。

Dexory采用内部开发的机器人自动扫描仓库货架,并测量其容纳的商品数量。为了能够够到高架的货品,这家初创企业的机器人可以将其高度扩展到12米(约39英尺)。据Dexory称,其技术使公司执行仓库扫描的速度比传统方法快1000倍。

这些机器人运用深度摄像头和激光雷达设备,绘制出仓库中的货物地图。机器的传感器不仅能检测到托盘和包裹等大型物品,也可以识别条形码。

机器人将收集到的数据发送到名为DexoryView的基于云的应用程序。它可以生成仓库货架的可视化图像,物流团队可以查看该可视化图像,了解库存状况。

DexoryView的界面显示了高级信息,例如货架的空闲容量百分比,以及包含更多细节的项目信息。侧边栏会突出显示库存不足的商品和其他潜在的物流问题。

“对于那些运营仓库的人来说,确保‘始终如一、准时发货’对于满足现代消费者的需求至关重要,”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drei Danescu表示。“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因素就是高准确度的库存。”

据Dexory称,其平台也是一种数字孪生工具。数字孪生是一种复杂的模拟,不仅可以虚拟复制对象的核心属性,也可以复制其在现实世界中的状态。例如,如果模拟生产线的原型遇到技术问题,可能会停止运行。

通过Dexory的机器人和软件,公司可以创建物流仓库的数字孪生。然后,物流专业人员可以使用数字孪生来探索更有效的方式将商品放置在仓库货架上。据Dexory称,该工具也适用于其他任务,包括预测客户需求。

该公司计划利用新一轮融资的收益,在年底前将员工人数翻倍。新员工将帮助Dexory在美国和欧盟市场扩大份额。同时,公司也计划提高其位于英国的仓库机器人制造工厂的生产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