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PALOMAT® Greenline 托盘堆垛机是一款如何运作的高效工具?

2023-07-25 10:46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PALOMAT Greenline是丹麦PALOMAT公司开发的一款专为实现自动托盘堆叠和卸叠而设计的设备,其操作便捷,只需使用触摸面板界面,同时,只需要230伏的电源即可工作。在地面上,工作人员可以利用叉...

PALOMAT Greenline是丹麦PALOMAT公司开发的一款专为实现自动托盘堆叠和卸叠而设计的设备,其操作便捷,只需使用触摸面板界面,同时,只需要230伏的电源即可工作。在地面上,工作人员可以利用叉车或堆垛车来插入或移除托盘。利用光电传感器,PALOMAT Greenline可以识别托盘,并自动对它们进行一一的堆放或卸叠。

在选择卸叠模式的情况下,PALOMAT能够处理最多15个或25个托盘,然后自动进行卸叠。而在选择堆叠模式时,托盘会被逐个插入,并自动堆叠到最多15个或25个托盘,之后可以进行整个堆栈的移除。触摸面板可用于在堆叠和卸叠模式之间进行切换,但是PALOMAT Greenline将会自动运行。此款托盘库/分配器是标准型号,但它可以容纳各种类型和尺寸的托盘,并可根据特定的客户需求提供定制解决方案。

PALOMAT® Greenline是一款能提高效率,减少手动劳动并有助于提升工作场所安全性的高效托盘堆叠机。它的工作原理如下:

加载和卸载托盘:工作人员一次性将托盘加载到PALOMAT® Greenline中,这些托盘既可以为空,也可以是满载的。

自动堆叠和分发:托盘被加载到机器后,PALOMAT® Greenline将自动进行托盘的堆叠。当需要使用托盘时,机器将自动分发一个托盘到一定的高度,方便工作人员使用。

调整托盘高度:PALOMAT® Greenline可以自动调整托盘的高度,使其始终保持在一个理想的高度。这可以减少工作人员在取用和放置托盘时需要弯曲或伸展的次数,从而降低了工伤的风险。

节能工作:在没有托盘需要处理时,PALOMAT® Greenline将自动进入节能模式。这种模式可以大大减少能源的消耗,从而降低运营成本。

通过以上各种功能,PALOMAT® Greenline能够使工作场所更有序,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减少员工的体力劳动和潜在的工伤风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