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cope,史陶比尔用于监控机器人车队的平台

2023-07-18 16:52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史陶比尔近期推出了其全新的Scope平台,专门为远程监控机器人车队、故障排除、可视化以及优化等操作设计。Scope这个名字象征着智能、连接、优化、预防和启用。Scope平台可以在现场集合、处理、分析...

史陶比尔近期推出了其全新的Scope平台,专门为远程监控机器人车队、故障排除、可视化以及优化等操作设计。Scope这个名字象征着智能、连接、优化、预防和启用。

Scope平台可以在现场集合、处理、分析和显示机器人特定的数据。除此之外,用户可以在中央仪表板上查看每个机器人系统的大量相关操作数据。这样一来,就可以理想地直接检测到任何不规范或逐渐偏离规格的情况。因此,在工作质量受到影响、部件损坏或生产线停止之前,就可以采取适当的预防措施。

Scope实时收集的数据还可以传送到更高级别的架构或分析工具和数据库。因此,Scope可以通过Mqtt、Http和Websocket发送这些数据。此外,还可以使用与用户的ERP、SCM或MES系统的连接。

Scope平台为您的整个机器人车队带来视野和透明度

借助Scope平台,制造业专业人员可以随时掌握所有机器人的状态。借助这种数字化解决方案,他们可以分析数据,并在出现问题时立即进行干预。Scope还允许用户进行预测性维护的编程,并通过人工智能实现控制优化。

由于可以同时上传和使用更新以及未来的版本,Scope平台将成为史陶比尔机器人用户的有用工具,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停机时间、优化系统生产力并延长生产设备的使用周期和寿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