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建湖县委书记祁从峰一行莅临江苏益佳通调研拟观摩市“家家到”项目

2023-07-11 09:30 性质:转载 作者:江苏益佳通 来源:江苏益佳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8日上午,建湖县委书记祁从峰莅临江苏益佳通调研拟观摩市“家家到”项目;悦达集团副总经理、悦达汽车集团董事长解子胜,县委常委、副县长马圣群,高新区党工...

7月8日上午,建湖县委书记祁从峰莅临江苏益佳通调研拟观摩市“家家到”项目;悦达集团副总经理、悦达汽车集团董事长解子胜,县委常委、副县长马圣群,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伟等领导陪同调研;集团公司总裁周德清,副总裁邱玉胜(兼江苏益佳通副董事长)、杨云求、王永军、魏凤权(兼江苏益佳通副总经理)热情接待领导一行。

县委书记祁从峰一行参观了2号车间西侧多功能厅中央控制系统、东侧产品展厅,途经参观通道走近益佳通12GWh新能源动力电池一期项目智能化、集成化、自动化的生产装备,对益佳通先进的生产工艺、数字化5G工厂、智能化的中央控制系统给予高度认可。

在调研现场,祁书记深入了解企业科技研发、产品性能。集团公司总裁周德清向祁从峰书记深入介绍了今年以来企业运行情况、产能布局、发展规划等情况。

祁书记强调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靠前服务,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以更贴心服务、更细致保障为企业平稳快速发展保驾护航;企业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不断加大研发创新力度,持续做强核心竞争力。

▌来源:公共关系部

▌编辑:罗金桃  校对:彭峥

▌审核:杨云求


安徽益佳通电池有限公司于2016年1月成立,位于安徽省宣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宝城路998号,注册资金2亿元,总投资6.8亿元,占地面积约260亩。公司专业从事工业车辆用锂离子电池、新能源船舶用锂离子电池、5G储能基站用锂离子电池以及乘用车动力锂离子电池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于2017年初分批投产,按目前的产能配置,年产可达2G瓦时动力的锂离子电池。

益佳通具有出色的研发创新能力和规模化的生产能力,拥有国内专业的自动化生产设备设施以及实验和检测设备。益佳通同时与广州工业大学和广西师范大学联合研发新能源项目,并引进和培养具有丰富工程经验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深圳市专家委员会委员、深圳市能源组专家1人,博士及博士后3人,硕士7人,工程技术人员占比30%,共同构建了一个研发范围全面覆盖汽车动力锂电池、锂电池模组、储能锂电池管理系统的企业技术研发中心,并在电池领域内共申报了30多项国家专利。专业的研发团队、创新的研发理念、先进的研发装备以及专业的产品与服务构成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