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纯电动天团!徐工叉车精彩亮相2023郑州物流展

2023-07-06 10:37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叉车 来源:徐工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3日-7月5日,2023郑州国际物流展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引吸综合物流、物流技术装备、智慧物流等领域200余家知名企业参展。徐工鲲鹏全系列电动叉车、超...

7月3日-7月5日,2023郑州国际物流展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引吸综合物流、物流技术装备、智慧物流等领域200余家知名企业参展。

徐工鲲鹏全系列电动叉车、超大吨位电动叉车仓储叉车等系列化电动产品精彩亮相,向行业客户全面展示在绿色搬运领域的实力。

聚焦智能化、电动化,徐工叉车此次展出的新能源物流解决方案成为全场焦点,现场河南日报、顶端新闻等多家媒体来到徐工展台采访报道,尽显徐工品牌魅力。“这么大的叉车还真是头一次见!”作为本次展会最大的展品,徐工叉车依托自主核心技术及零部件打造的14吨超大吨位电动叉车震撼全场,吸引大家驻足拍照打卡。

该款巨无霸造型硬朗,外观时尚稳重;高电压平台搭载大容量高压锂电池,续航时间长,兼容汽车充电桩;高压互锁技术,可实现汽车级安全保障;多点温控及三电水冷技术实现电机和制动器油温智能降温。

凭借更强悍的产品性能、更出色的搬运实力、更可靠的安全防护能力,徐工超大吨位电动叉车在货场、港口、风电等行业大有可为。

展会现场,鲲鹏叉车家族性能担当G型实力选手C型以及标准版S型全系车型悉数亮相。鲲鹏系列电动叉车绿色节能、安全环保,采用徐工专有XEC电控技术,电机电控高效匹配,性能领先,作业高效。

基于物流行业多样化工况,鲲鹏系列产品覆盖1-3.8吨,在属具方面,可配置侧移器、旋转式推出器、单双托盘叉等多样化属具,全方位满足绿色物流需求,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专门来体验徐工产品,在稳定性、灵活性方面都很符合预期,后面就选徐工的电动叉车了!”鲲鹏系列电动叉车获客户认可。

绿色物流蓬勃发展,新能源浪潮势不可挡。徐工叉车将继续坚守“安全、绿色、智能,让物料搬运更高效!”的核心价值观及产品理念,全面助力物流行业向绿色化与专业化方向大步前进!

20世纪40年代,沐浴着抗日战争的烽火,源起三大厂的徐工开启了与共和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奋斗历程。

1989年,徐工集团正式成立。76载潜心专注,30年创新引领。徐工集团始终保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地位,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规模宏大、产品品种与系列齐全、独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第6位,中国机械工业百强第4位,世界品牌500强第427位,沉着、大气的徐工集团坚守着大国重器的责任与使命,在产业报国的道路上稳健前行。

为祖国效力,为世界担当!未来,徐工集团将秉承“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的核心价值观和“严格、踏实、上进、创新”的企业精神,向着梦想的珠峰不断攀登,成为全球信赖、具有独特价值创造力的世界级企业!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企业荣誉

在“一二三三四四”战略指导思想体系的指引下,徐工集团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先后获得过行业唯一的、中国工业领域最高奖“中国工业大奖”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以及“国家技术中心成就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第十四届全国质量奖”,国家首批、江苏省首个“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和“装备中国功勋企业”等荣誉称号,徐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荣获“装备中国功勋企业家”称号。

荣誉至高无上,徐工集团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