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干事创业,共生共赢,全力推进天能高质量发展

2023-07-06 09:05 性质:转载 作者:冠军天能 来源:冠军天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天能“八五战略”推进实施以来,天能营销不断严密组织体系、优化组织架构、强化组织保障,持续性提高营销组织管理格局,营销组织优势和组织力量在一场场市场大战...

天能“八五战略”推进实施以来,天能营销不断严密组织体系、优化组织架构、强化组织保障,持续性提高营销组织管理格局,营销组织优势和组织力量在一场场市场大战大考中充分彰显。2023疫后复苏的“第一个完胜半年度”,充分揭示了天能“以2倍优势领跑行业第二”的市场制胜密码。

继构建厂商价值共同体的三个“坚定不移”之后,天能控股集团副总裁俞国潮在三季度营销大会上首次提出“五个第一”营销组织变革重要要求,加速推进营销组织创新变革,开启天能营销新一轮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实现套圈领跑,持续打赢三季度,奠定决胜全年红。

铁军铁纪 筑牢诚信经营“护城河”   

7月3日,在天能三季度营销大会上,《营销领导干部问责管理办法》和《考核修订》颁布,大会向全体营销将士郑重宣导新制度、新规则,持续优化绩效评价机制,强化绩效目标管理,强化团队绩效意识和责任意识,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营销管理制度,纵深推进天能营销组织建设制度改革,持续硬化营销管理约束,强化天能“一诺千金,诚信管理”根本原则,有力强调“组织是第一保障”对市场经营管理重要性,为天能践行“让共赢商成为行业最幸福经营者”提供制度保障。

聚焦素养 引领组织建设向优发展   

自天能《营销六条》颁布以来,营销铁军市场作战原则性持续增强,应对风云市场能力持续提高。天能营销以“刀刃向内”的组织变革勇气、以行业最严格标准要求,成功打造了一支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营销铁军,坚决抵制各种不正经营之风,在市场白热化竞争关键时刻敢发声、敢亮剑,誓死捍卫天能业绩长虹,坚定维护天能厂商价值共同体,确保天能高质量发展组织动力。

坚定信念 全力推进天能高质量发展   

天能37年行业精耕,厚植高质量发展根基,始终以高质量的组织工作保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展的力量来自组织,组织强则发展强。天能营销铁军坚定围绕天能高质量发展主线,自我强化担当使命,勇闯营销变革深水区,全力推进天能各项营销战略落地实施,以强大的“干事创业,共生共赢”赢战市场信念,不断激活创新动力赋能市场。天能卓越的组织优势在行业首屈一指,下半年,天能将继续依靠严密的组织体系、强大的组织功能、独特的组织优势、磅礴的组织力量,全力冲刺,再创产销新高!

天能集团成立于1986年,总部位于“中国绿色动力能源中心”浙江长兴,主要以电动车环保动力电池制造为主,集新能源镍氢、锂离子电池,风能、太阳能储能电池以及再生铅资源回收、循环利用等新能源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是目前国内领先的绿色动力能源制造商。

集团实力雄厚,管理科学,行业地位优势明显。于2007年6月11日,以中国动力电池第一股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00819.KH)。目前集团已发展成为拥有20余家国内全资子公司,三家境外公司,年产值超过350亿元,员工近2万余名的大型国际化集团公司。集团分别在浙、苏、皖、豫四省建有七大生产基地。并形成了以浙江长兴基地为核心,以江苏沭阳、安徽芜湖、安徽界首、河南濮阳基地为辅翼的强势产业布局。

天能集团江苏生产基地:位于江苏省沭阳经济开发区天能工业园,由天能集团投资兴建,专业设计研发、制造生产叉车用管式电池、游览车用管式电池、太阳能风能用储能电池、电动汽车用电池等各种类型产品。一二期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主厂房及技术中心建筑面积达30万平方米,目前公司有员工6000多人,日产电池10万只。天能江苏基地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电动车用蓄电池生产基地。公司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力量,拥有中高级技术人才逾百人,拥有国内外专利、种类科技成果数十项,在同行业处于领先水平。

三期工程占地300亩,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投资5亿元人民币,主要用于叉车/高尔夫车/游览车用管式电池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该项目引进先进的进口设备,包括德国哈迪(HADI)生产线、爱立许(EIRICH)真空和膏机、因巴泰克(Inbatec)酸循环设备,采用欧洲先进的电池制造工艺,保证产品的高性能,使产品具有长寿命、高容量、少维护、安全可靠性等特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