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构建渠道新生态、合作新模式丨”走进海豚之星,AiTEN 机器人体验中心开放日“活动在苏州成功举办

2023-06-21 09:23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新闻中心2023年6月17日消息,内部物流自动化物料搬运解决方案供应商、行业新锐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进海豚之星——AiTEN 机器人体验中...

中国agv网新闻中心2023年6月17日消息,内部物流自动化物料搬运解决方案供应商、行业新锐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进海豚之星——AiTEN 机器人体验中心开放日“活动在苏州成功举办。

现场(1)

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来自当地机器人协会负责人、合作伙伴和用户以及媒体代表。在这个互动交流的平台上,主办方旨在展示其内部物流移动机器人领域的创新成果,推广与落实并构建渠道新生态、合作新模式,支持与帮助广大渠道商更好的抓住市场机遇与红利,携手筑梦新征程。

开放日活动下午2点30分在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苏州运营总部准时开始,首席运营官 Fernando先生率先致欢迎词并做主题《从挑战到机会:把握AMR的未来》的演讲。他分享了全球和中国内部物流市场中移动机器人销售增长的最新数据。提到尽管疫情带来了挑战,但全球移动机器人市场仍然保持稳健增长,而中国市场更是展现出强劲需求和巨大潜力。强调经销商朋友在海豚产品推广和销售中的重要角色,对他们的努力和奉献表示感谢!他说公司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追踪客户反馈以不断改进产品和服务。他鼓励经销商们继续合作,抓住增长机遇,迎接移动机器人市场带来的挑战。

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苏州运营首席运营官 Fernando

随后,苏州机器人协会秘书长瞿卫新先生在开放日活动上发表了题为《智能化、数字化时代下的经济发展趋势》的演讲。他深入探讨了智能化和数字化对经济发展的影响,并对移动机器人行业的前景提出了积极展望。他指出智能化和数字化正在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对各行各业都带来了巨大的机遇和挑战。强调移动机器人行业在智能化时代的前景广阔,它的广泛应用将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改善工作环境,并推动经济朝着智能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方向迈进。

苏州机器人协会秘书长瞿卫新

对于海豚之星作为行业新星,在短短几年时间不断推出新品给予了高度评价。他鼓励海豚之星全体同人再接再厉,抓住机遇发展壮大,和协会一起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紧接着,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顾梓城先生为在场的嘉宾带来了渠道合作演讲,在《渠道为王,智赢未来》为题的演讲主题中,他强调了渠道合作的重要性并分享了海豚之星与渠道商合作的成功案例和经验。

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顾梓城

他用数据来提醒在场的合作伙伴,目前在内部物流中的自动化物料搬运工具从总体上看,渗透率非常低,前景异常广阔。在《谋于当下成于未来一海豚之星机器人渠道生态合作模式2.0版》中,他详细解读公司和渠道伙伴共同拓展机器人市场的解决方案。

在授牌环节,海豚之星首席运营官Fernando先生和海豚之星营销副总经理顾梓城先生为多加渠道商颁发代理牌。

现场(2)

现场(3)

下午5点,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售前规划总监贾军明先生作《AGV项目售前规划方案设计流程》解读,深入介绍AGV/AMR在项目规划、方案和设计流程。着重以案例来分析内部物流移动机器人从项目的了解,方案的规划、流程的设计、项目的落实和实施做详细介绍。

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售前规划总监贾军明

在会议的尾声,为了让参会嘉宾在开放日更直观地了解产品性能和应用场景,主办方还在现场还设置了海豚之星各型机器人的现场运行场景,参与者可以亲自体验机器人的操作和功能并现场提问。值得注意的是,作为其中引人瞩目的技术成果,海豚之星的“数字化可视孪生管理平台”再现了机器人的实时运行状况。

现场集锦(1)

现场集锦(2)

此次开放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海豚之星的渠道商、合作伙伴和用户提供现场体验平台,促进深入交流与合作。作为轻小型工业搬运机器人专家,在内部物流领域所展示自身技术实力,进一步诠释了海豚之星对客户的承诺和对市场的信心与决心。

合影

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海进表示,公司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作伙伴一道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最终推动行业进步并实现双赢。

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做AGV无人叉车、机器人应用的智能制造科技型企业。核心主产品有:AGV无人叉车系列产品(AP系列无人搬运车、AS系列无人堆垛车、AE系列无人叉车、AT系列无人牵引车、AR系列无人前移车、MT系列无人平台车);协作机器人和工业机器人的应用(抛光打磨、装配组装、上下料、焊接、码垛、搬运、复合移动等)。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智能制造集成解决方案。

公司研发团队由UCD留美博士后、硕士研究生团队、10年以上设计经验的自动化结构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工业车辆设计工程师及资深供应链专家等组成。通过团队的努力,目前已取得SLAM激光导航技术、视觉识别控制、远程调度系统方面的自主核心技术,并取得相关专利。在产品创新方面首创AGV无人叉车模块式结构设计、迷你型激光导引无人搬运车、激光加视觉混合导引技术等创新型设计,并已获得了多项发明专利。

公司坐落在美丽的苏州阳澄湖畔,拥有3000多平米的厂房,为保证产品质量和持续创新,在研发方面投资建立了AGV无人叉车导航定位测试车间和AGV无人叉车试验场,并可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模拟演示,确保解决方案的可行性。

海豚之星致力于做AGV无人搬运领域的领跑者,让智造改变生活!公司秉承“不畏艰难、勇于担当、坚持奋斗,做永不放弃的海豚人!”的企业精神,用科技创新追求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创造客户价值!用真诚和信任助每位员工持续进步,共同拼搏并分享财富,创造美好生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