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感恩回馈,安全相伴 | 林德以高品质增值服务走进客户

2023-06-14 09:24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物料搬运 来源:林德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值此林德物料搬运在华成立30周年之际,林德发起了一项以“感恩回馈,安全相伴”为主题的系列服务增值活动,回馈广大客户一直以来对林德的信任与支持,协助客户提...

值此林德物料搬运在华成立30周年之际,林德发起了一项以“感恩回馈,安全相伴”为主题的系列服务增值活动,回馈广大客户一直以来对林德的信任与支持,协助客户提升厂内叉车的安全性,延伸产品价值,提供更专业、可靠、便捷的服务体验。

以高品质服务走进客户

叉车作为工业生产中必不可少的重要设备,但是危险性不容忽视。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事故和隐患,本次系列服务增值活动提供包括厂内叉车安全评估、叉车安全培训、安全类产品交流、车队精整或巡检,以及叉车安全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的服务选择,落地客户现场,深度沟通客户需求,搭建起与客户交流的桥梁,持续升级客户服务体验 。

截止目前,活动已经吸引了包括石化、汽车、烟草、电商、冷链等各行业的龙头企业参与其中,客户们对本次活动给予了积极的反响,获得连连点赞。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