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克拉克PPFXS20,一款强大而安全锂电低起重托盘搬运车

2023-06-13 10:29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克拉克公司(Clark)对带有集成操作平台的 PPFXS20 电动低提升叉车进行了全面改进。在这次改进过程中,作为物料搬运车辆专家的克拉克,不仅提升了叉车的...

近日,克拉克公司Clark)对带有集成操作平台的 PPFXS20 电动低提升叉车进行了全面改进。在这次改进过程中,作为物料搬运车辆专家的克拉克,不仅提升了叉车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和用户友好性,还增强了其性能:为了应对操作频繁的场景,低提升叉车现在也可以选择锂离子技术。

这款承载能力达到两吨的 PPFXS20 叉车拥有一个带软垫侧壁的集成操作平台,极大地提升了操作员的舒适性,特别是在长距离的使用过程中。因此,这款低提升叉车非常适合用于公路货物运输、通过坡道装卸货车以及工业、贸易和分销等领域各类货物的订单拣选。

PPFXS20 装备了一个无需维护的封闭式 1.6 kW 三相牵引电机,提供了强劲的加速度和高达 10 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强大的 2.2 kW 提升电机可以在提升和降低负载时确保最高效率。由于配备了容量达375 Ah的铅酸电池,PPFXS20 托盘搬运车实现了优秀的电池使用寿命。标配侧面电池更换设计,通过滚床快速轻松地更换电池,确保了叉车的高效率运行。对于那些需求特别苛刻或需要进行多班次操作的应用,PPFXS20 还提供 205 Ah 锂离子电池的选配。锂离子电池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随时充电,例如在休息期间,而不会损坏电池或缩短其使用寿命。只需连接到任何 230 伏的插座就能为电池充电。短短 10 分钟,就可以为电池充电 7% 的电量。这大大减少了因更换电池而停机的时间。仅需三个小时,电池就可以再次充满。锂离子技术不仅提高了生产效率,还节省了维护、基础设施和更换电池的成本。对于那些追求使用高安全标准、免维护、耐用、快速充电电池的用户来说,选择锂离子叉车无疑是极具价值的选择。

对于长距离搬运工作和水平运输来说,宽大的侧面通道和 445 毫米的开口范围使操作员能够快速安全地上下车。在驾驶过程中,操作员可以舒适地靠在设计宽敞的操作员平台的软垫靠背上。全悬挂的操作员平台保证了无振动操作,使操作员可以全神贯注于他的工作。人体工程学设计的舵柄高度可调,使得无论操作员是左撇子还是右撇子都可以直观地操作所有控制器,不会感到疲劳。圆形叉尖设计能够安全快速地插入托盘,提高货物周转效率。全电动助力转向稳定平滑,使得车辆即使在最狭窄的空间内也能进行精确、安全的操作,如在狭窄的货架通道中。为了提高转弯时的安全性,行驶速度会随着转向角度的增大而自动降低,减少了对操作员产生的离心力。

  最初于1903年作为汽车配件制造商开始起步的克拉克,于1917年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叉车,这项发明为“配送”这一概念带来了革命性的改变。1920年,克拉克制定了现代叉车的制造标准,在之后的90多年中,它在世界叉车行业中始终处于主要技术进步的前沿。克拉克向叉车行业开放了它的各项专利权,这些专利已被所有叉车制造商作为行业技术标准而免费采用。如今,克拉克已经制造了100多万台叉车,其中的70万台仍在世界各地运转。

  青岛克拉克物流机械有限公司(简称:CMHCN)是克拉克集团五大生产基地之一。在2005年7月,成立于美丽的海滨城市 - 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于2007年2月正式投产,当年年产量达到1107台,生产的叉车全部出口到世界各地。另外,为了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在2008年完成了二期厂房生产线的扩建工程。两条生产线年产量可达到10,000台以上,计划产量的80%以上用于出口到美洲、欧洲、亚洲等市场。2008年6月克拉克叉车靠其技术优势来打开中国国内市场,开始登上国内销售的舞台。克拉克通过建立全国的销售及售后体系,向市场提供先进的物流设备及专业化的售后服务。克拉克的历史就是叉车的历史。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