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劢微机器人与Telstar-Hommel达成战略合作,共拓韩国智能物流市场

2023-06-08 09:51 性质:转载 作者:劢微机器人 来源:劢微机器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劢微机器人宣布与韩国自动化设备集成商Telstar-Hommel联合,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在供应链服务和移动机器人...

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劢微机器人宣布与韩国自动化设备集成商Telstar-Hommel联合,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在供应链服务和移动机器人领域的优势,加速机器人技术在韩国本土化渗透。

6月7日,劢微机器人与Telstar-Hommel在深圳举行合作签约仪式,Telstar-Hommel会长Lee Jeonghoon、研发总监You Jeaseok、销售总监Im Sungkyoon,劢微机器人创始人CEO陈文成、副总裁翁琛、海外销售总监邰立祥等一行人出席签约仪式。

Telstar-Hommel成立于1987年,是韩国知名的智能工厂解决方案供应商,基于35年的自动化设备集成经验,具备构建软件和硬件的能力。此次合作伙伴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合作升级的重要基石,双方将基于相互良好的信任关系,积极推进智能物流领域各项业务的发展,实现国际间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劢微机器人创始人CEO陈文成表示

感谢Telstar-Hommel对劢微机器人的充分认可。劢微将始终保持持续创新的产品方向,专注极致的产品态度,以开放、包容、共赢的合作策略,深化双方在智能物流领域的交流,全力服务Telstar-Hommel相关机器人业务落地。”

根据MarketsandMarkets的统计和预测,全球移动机器人市场将从2018年的187亿美元增长至2023年的541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为23.71%,以无人叉车为代表的智能物流设备及其柔性化解决方案,将为全球制造企业的降本增效和长久发展提供更多可能。

劢微机器人与Telstar-Hommel的理念高度契合,双方都致力于成为各自赛道领军者。劢微机器人将凭借在智能物流领域积累的技术与经验优势,为Telstar-Hommel智能工厂业务赋能增效,共创数智化美好未来。

劢微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领先的智能搬运方案提供商。

劢微机器人凭借:基于对行业深刻理解的 优良架构,毫米级的高精定位导航,业界最高 速度的行驶控制,大规模的机器人集群调度及机器视觉等方面的技术优势,拥有业界领先的技术方案及产品能力。

劢微机器人在工厂、仓储、物流等行业, 可提供智能、成熟、高效的搬运机器人及完整 解决方案,同时对无自主研发能力的公司提供标准方案授权,支持所有类型的AGV。

整车销售-向客户及自动化集成商-提供无人叉车及智能解决方案

现车改装-将客户现有人工叉车改装为无人叉车-并提供智能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提供商-无人叉车及其他类型AGV-完整解决方案授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