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汇诺力 加成未来|湖州未来大会及百校领导参观诺力活动

2023-05-26 08:57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集团 来源:诺力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湖州未来大会由中共湖州市委、湖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致力于搭建面向未来产业、面向青年人才的开放交流平台,努力让更多青年企业家、青年科学家、青年大学生在大会...

湖州未来大会由中共湖州市委、湖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致力于搭建面向未来产业、面向青年人才的开放交流平台,努力让更多青年企业家、青年科学家、青年大学生在大会上交流思想、互学互鉴,施展抱负、成就梦想。

作为本次大会重要活动之一的“青创湖州•筑梦未来”百家高校湖州行于2023年5月20日至21日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一站就是21日上午,百余名高校领导来诺力集团数字化展厅进行参观。诺力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林刚先生负责此次接待活动。参观过程中,高校领导们对诺力的发展历史、发展近况和未来发展都进行了初步的了解,他们对诺力集团的高速发展中展现出的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表示认可与赞赏,并有意与诺力集团达成深度合作关系,为企业每年输送优质的人才。

林刚部长表示:“政府搭台,企业唱戏。人社局的牵线搭桥,让诺力有了很好的展示平台,也让更多高校领导能更加深入地了解长兴,了解诺力。相信通过持之以恒、艰苦卓绝的努力和合作,能为诺力带来更多优秀的储备人才,助推诺力以智慧集成为全球制造业加成使命的实现,也为地方建设添砖加瓦。”

参观前一天,5月20日,在这么一个浪漫的日子,湖州未来大会如约在龙之梦会议中心召开。未来大会邀请了五百余家企业参加。诺力集团管理层高度重视此次活动,集团派出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未来大会的主旨是“让未来决定未来”。人才决定未来,在大会开幕仪式上,市领导向全球英才发出“三封英雄帖”,诚邀大家来湖创新创业。

开幕仪式后,诺力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林刚先生和招聘经理刘雪松女士应邀参加了中国•湖州高端人力资源峰会。他们向与会者详细地介绍诺力的发展状况、战略愿景以及企业文化等内容,并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更多有志之士加入诺力大家庭,与诺力共创未来。

诺力集团工作人员与参会博士面对面交流

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浙江省长兴县,于2015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3611)。自成立以来,公司专注于从事智能仓储物流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安装调试和技术服务。现已成为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在国内下设中鼎集成、上海诺力智能、上海兴诺投资、诺力车库、诺力小额贷款等子公司,在国外设立了诺力北美、诺力欧洲、诺力俄罗斯、诺力新加坡等子公司,同时公司在海外拥有法国SAVOYE、诺力马来西亚和诺力越南等生产基地。

截止2023年10月底,公司拥有有效专利718项,包含发明专利99项,PCT国外发明专利4项;2023年度,同时累计主持或参与制修订并已经发布的国家标准共56项   2023年度,技术创新成果获得多项省部级奖励,例如“一种基于二维码定位的货物托盘存取系统、及其存取方法”荣获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优秀奖,“新能源工业车辆智能驱动控制系统系列产品研发及产业化”荣获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基于智能制造生产系统物联协同关键技术的研究开发与应用” 荣获2023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等。

经过20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全球为数不多的能够同时提供智能物流装备、智能立体仓库、智能输送分拣系统、高空作业平台、智能移动机器人(AGV)及其群控系统和智慧物流软件等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公司已实现从“传统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到“全领域智能内部物流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的战略布局。

未来,公司将继续以“聚焦一个行业、发展两大业务、布局新兴产业”作为公司产业发展目标。“聚焦一个行业”指聚焦智能物流行业,“发展两大业务”指积极发展智能物流装备业务和智慧物流系统业务,“布局新兴产业”指围绕智能制造、工业物联网、5G、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进行兼并重组,实施资本运作。诺力股份将以此为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同诺共力,加成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