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匠心打造信任品牌,莱力携高品质产品亮相2023LET

2023-05-23 10:22 性质:原创 作者:青浦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5月18日-20日,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2023LET)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成功举办。本届展会以“数智工厂·智慧物流”为主题,吸...

2023年5月18日-20日,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2023LET)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成功举办。本届展会以“数智工厂·智慧物流”为主题,吸引了近600家展商、全方位展出物流系统集成与解决方案、物流机器人AGV及配件、输送分拣设备及配件、机械搬运设备、起重设备及配件、冷链物流与设备设施、新能源物流车及无人配送车等领域前沿产品技术。

图:浙江中轩莱力机械有限公司

创新的移动搬运解决方案提供商浙江中轩莱力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莱力公司)携莱力品牌液压搬运车,电动搬运车,电动堆高车,液压平台车等仓储物流设备亮相2023LET,其高品质高标准的产品,吸引了很多观众的关注,纷纷驻足咨询交流,洽谈合作。

数十年如一日,深耕搬运行业,匠心打造信任品牌

据介绍,莱力公司根植浙江台州数十年、是台州最早从事手动搬运车和电动叉车公司之一。公司拥有先进的部件加工中心,机器人焊接装备,抛丸线,涂装流水线。为保证每一台莱力品牌设备的好品质,无论是从产品上游的选材,还是生产加工中的制程,以及后期的测试,检验,莱力都做到了100%的高规格管控。除了高品质的产品,莱力全系列产品均提供完善的售后及配件服务。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

“来,我们一台也定制!”,跟其他仓储车巨头相比,定制化电动搬运车是莱力最大的特色,公司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服务,力争用最简单最经济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另外,莱力产品通过了CE认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并远销海外,公司年产量手动叉车超过5万台,定制化小型电动搬运车数千台,年产值超过亿元。

展会现场,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邀请到莱力公司副总经理陈海燕进行采访,陈总对产品、技术和发展趋势进行了分享。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