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工业车辆电池FAAM亮相LET2023

2023-05-22 09:17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于5月18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D区开幕。FAAM集团在1974年成立于意大利中部东海岸Monterubbianos镇,是SERl集团旗下欧洲最重要的铅酸电池、启动电池...

2023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于5月18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D区开幕。FAAM集团在1974年成立于意大利中部东海岸Monterubbianos镇,是SERl集团旗下欧洲最重要的铅酸电池、启动电池、锂电池及环保车制造商。

FAAM 锂电池应用广泛,范围包括牵引车AGV叉车等,有特殊要求可以定制化FAAM中国非常注重个性化服务

特殊的施工工艺,特殊的活性材料配方,动力先进铅锂技术FAAM电池创新工艺的实施,提高了媒质在工作时间、电池寿命等方面的生产力。降低能源和管理成本。

关于宜兴法阿姆工业电池有限公司(FAAM)

FAAM集团在1974年成立于意大利中部东海岸Monterubbianos镇,是SERl集团旗下欧洲最重要的铅酸电池、启动电池、锂电池及环保车制造商。

2006年,总部投资700万欧元,在江苏宜兴成立了宜兴法阿姆工业电池有限公司。引进先进设备,沿用欧洲工艺,为中国市场提供优质、高效、清洁的各类电池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