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扎根中国 赋能创新 ,尼得科运动控制与驱动事业部华南总部及研发中心开业!

2023-05-20 15:10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8日,全球最大的电机制造商尼得科集团(日本电产)运动控制与驱动事业部华南总部及研发中心项目在佛山三龙湾南海星联ERE园区隆重开业。该项目的落地,标志着...

5月18日,全球最大的电机制造商尼得科集团(日本电产)运动控制与驱动事业部华南总部及研发中心项目在佛山三龙湾南海星联ERE园区隆重开业。该项目的落地,标志着尼得科旨在进一步加大对中国市场的研发投入,强化产品的技术和应用优势,整合产业链的优质资源,为客户提供具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对于中国工业车辆和移动机器人行业来说,意义非凡。

活动现场

尼得科运动控制与驱动亚洲区总经理冯光在致辞中表示,扎根并服务中国是集团的战略,公司将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和强化产品技术优势,用行动表示其提高产品价值、满足客户需求及赢战市场的决心。

尼得科运动控制与驱动亚洲区总经理冯光先生致辞

他说:“作为集团在新能源商用车辆以及工业自动化领域的中坚力量,我们优秀的员工秉承3Q6S经营理念, 专注于研发和制造平台化、定制化、集成化的电驱动系统和运动控制产品,致力于成为广大客户在电动化和自动化领域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尼得科MOEN集团首席业务发展官Greg Gorman先生致辞

尼得科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日置吉光先生致辞

尼得科运动控制与驱动事业部亚太区总部及研发中心于2023年1月正式成立。占地面积超过6000平方米,包括两层产品开发及市场销售办公室以及全新的实验室,拥有100多名优秀科技研发人员。该中心致力于新能源电驱动车辆以及工业自动化领域电机、电控及系统解决方案产品的研发、验证、项目管理、市场销售和行政管理等职能。在优秀的研发团队加持下全面支持尼得科运动控制与驱动事业部在亚太区的业务拓展和发展,不断满足新能源领域日益增长的需求。

尼得科运动控制与驱动 亚太区总部及研发中心正式开启

尼得科运动控制与驱动亚洲区总经理冯光向佛山市南海区委书记顾耀辉等介绍公司产品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