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展会动态】镭神智能携3D SLAM无人叉车亮相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

2023-05-20 08:45 性质:转载 作者:镭神智能 来源:镭神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智慧物流正成为传统制造业的核心发力点近年来,由于人口红利消失带来的人工成本上涨,使得传统制造业中重复性强、危险性高、技术含量低的工作缺口逐步扩大,工厂...

智慧物流正成为

传统制造业的核心发力点

近年来,由于人口红利消失带来的人工成本上涨,使得传统制造业中重复性强、危险性高、技术含量低的工作缺口逐步扩大,工厂生产线上的全面智能化升级成为未来必然的发展方向,智能物流正成为传统制造业的核心发力点。

智慧物流不仅能够实现无人化的仓储、运输、配送等环节,还能大大提高效率,降低用人成本、降低人工驾驶带来的安全风险。

展会盛况,热闹非凡

5月18-20日,被誉为“华南物流技术风向标”的“2023年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LET 2023)”正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重磅召开。LET是汉诺威全球物流展重要的系列展之一,在行业的影响力不言而喻,本次LET 2023 以“数智工厂 · 智慧物流”为主题,汇聚了近500家海内外知名企业展示并探讨物流领域新产品与技术。

镭神智能携明星产品--激光雷达3D SLAM无人叉车亮相本次物流展,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前来咨询。

LET 2023展会现场图

镭神智能明星产品,

安全 稳定 高效 柔性

现场展示的激光雷达3D SLAM无人叉车是镭神智能技术团队积累8年多时间打造出来的产品,根据不同功能特性推出了共计十余款,每款都配置了多款自主研发的激光雷达等传感器套件与全球领先的3D SLAM自然导航定位技术及三维立体防护方案。

镭神智能最大的优势就是我们的3D SLAM无人叉车采用自研自产的激光雷达,镭神智能在激光雷达领域方面的技术储备已经领跑同行业,并依托该技术拥有了近三百项的专利技术,成为了目前世界上掌握激光雷达技术最全的公司,通过整合自身拥有的垂直产业链资源,自研自产核心器件,自建自动化生产线,持续降本增效,实现全国产化和自主可控。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