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ICEE2023长沙展|柳工叉车开启新“锂”程 赢战未来

2023-05-17 15:38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2日,第三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CICEE 2023)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球各地的工程机械企业云集一堂,工程机械行业的优秀厂商柳工携电动装载机、电动挖掘机、电...

5月12日,第三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CICEE 2023)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球各地的工程机械企业云集一堂,工程机械行业的优秀厂商柳工携电动装载机、电动挖掘机、电动宽体车、电动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电动叉车、电动滑移装载机、电动单钢轮压路机等10余款电动拳头产品及多款核心零部件参展。

  柳工以“绿色智慧机械”低碳、绿色、环保和智能为主题,参展产品延续了其工程机械的硬朗、豪放的设计风格,同时以全新的翠绿色“柳工绿”让人眼前一“靓”,当然“绿色不止是一种颜色”,重点是在柳工的产品上,展台上全新E系列锂电叉车引起了中叉网记者的关注。柳工工业车辆研究院李经理向中叉网记者介绍到:“CPD35- EJL是柳工全新E系列锂电叉车,具有绿色节能、高效耐用、操作舒适、维护便利以及智能互联等特点。它不仅可以轻松替代传统内燃车,更是工厂和物流升级新能源的明智之选”。

  据了解,柳工E系列锂电叉车绿色环保,搭载80V磷酸铁锂电池,清洁绿色,能耗小,每年能源支出比内燃车节省80%,5年比内燃车节省十几万元;起步快、加速快,操控灵活,作业高效;长轴距、大轮胎,稳定性好;标配加强型一体式铸造转向桥,耐用可靠;电机、电池免维护,部件和内燃车通用化高,维保省心省钱;并可配置车队管理系统,实现智能调度车辆管控,充电机可实现智能预约充电,在错峰时段充电,节省更多支出;产品适应木业、陶瓷、纸业等恶劣工况,替代传统内燃叉车作业。

  开展当天上午,由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席万钢及国家部委领导、湖南省委省政府等组成的巡馆团到访柳工展位,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曾光安热情接待并做详细介绍,万钢先后询问了柳工电动设备关键核心技术研发以及柳工产品电动化情况,并点赞柳工全套智慧绿色电动化产品。

  展会盛况空前,柳工展台人潮涌动,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柳工资深研发工程师与专业观众交流工程机械成套设备解决方案,全方位展现柳工值得信赖的服务与优秀的产品。电动工程机械产品所展现的综合性能与经济效益优势,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目光,参展设备的绿色化水平明显提升,节能、减排、减耗成为了展会的风向标。

  柳工叉车持续夯实核心竞争力,不断修炼内功,勇于拥抱变化,满怀信心加速前进,开启新“锂”程,赢战未来。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 2007 年 8 月10 日,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公 司 先 后 通 过 ISOCUTR、ARAI 和 CE 等国际认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工业车辆、集装箱正面吊运起重机的专业制造企业。公司现有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山东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和阿根廷SKD 制造工厂三大制造基地 ,主要生产包括电动叉车、内燃叉车、仓储车辆、牵引车、AGV 自动导航车辆和正面吊等产品,具备年产 40000 台整机及其零部件的生产能力。公司始终秉承“持续精进、追求卓越、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及解决方案”的经营理念,产品深受国内外客户广泛赞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