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博索尼奥拉茂新技术产品

2023-05-17 09:23 性质:转载 作者:博索尼奥拉茂 来源:博索尼奥拉茂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着物料搬运挑战的不断演变,客户要求其搬运设备能提供更高效率和生产力。为了满足这些需求,博索尼通过引进先进技术、传感器和人工智能等现代化科技手段提供...

随着着物料搬运挑战的不断演变,客户要求其搬运设备能提供更高效率和生产力。为了满足这些需求,博索尼通过引进先进技术、传感器和人工智能等现代化科技手段提供全新解决方案。

智能产品理念我们的智能产品旨在为所有物料搬运应用提供最高性能的方案:

  • 货物全面防损,手动操作或全自动两种方案备选,可预设选项,可防止人为操作失误

  • 通过云连接进行远程数据管理,以远程分析处理数据

  • 远程诊断,利用物联网技术,远程规划维护并识别异常情况

  • 高质量生产工艺,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已经全球覆盖售后网络

  • 博索尼在此次德国LogiMAT展会上展示了许多创新产品,应用于物料搬运领域的新技术:自动化、传感技术、无线连接以及电动设备都是博索尼如今在其产品系列中运用的解决方案。

    用于AGV的调距叉

    这款电动调距叉是AGV属具系列中的一员。调距叉预先配有传感器和连接线,售前服务人员安装在AGV上即可运行。此款属具已有多种型号可供客户选择,包括液压驱动和电动驱动两种方案备选,可通过AGV上的显示器对各个传感器进行监控和管理。

    轴导向调距叉 6-26 系列和轻型版 MZ 调距叉配备摄像头货叉

  • 轴导向调距叉 6-26 系列非常坚固并具有高性价比,可提供高速货叉定位和高同步性,具有出色的能源效率以及低价格成本。

  • 博索尼轻型MZ调距叉具有由两个液压缸驱动的货叉架,具有不同的直径,在镀铬杆上滑动,快速,平稳和准确的货叉定位。

    两个型号的调距叉都配备了Easy-FORK视觉系统:一个侧叉摄像头,一个叉尖摄像头和一个中央摄像头都被安装在调距叉框架上,带有激光束,以提高安全性和生产率,驾驶员可获得更好的视野。摄像系统连接到安装在叉车上的监视器。


  • 纸卷夹AR系列,内置防损功能

  • 这款180度旋转博索尼纸卷夹对操作简易,用于垂直和水平纸卷的处理。枢轴臂运动可通过分体式长臂一次处理 1 或 2 个纸卷。所有液压功能均由内置泄压阀保护,维修简便、保养简易。我们还提供定制化AGV 纸卷夹。



  • 纸箱夹带力平衡垫、EASY-MOVE激光传感器系统以及EASY-FORCE-C系统

    博索尼 EASY-MOVE智能纸箱夹带有全自动激光传感器系统,配备了弹簧垫,可以将夹紧力均匀的分布在夹板的表面。博索尼纸箱夹提供全套智能选项,激光传感器和触摸屏监视器。管理团队可通过云端数据远程管理。

    多托盘叉

    博索尼单双托盘叉采用全封闭轴导程,为属具功能、侧移和叉臂运动提供永久润滑系统,保养间隔期延长,从而延长使用运行时间,提高托盘周转时间。以最低的生命周期成本实现最高的物流效率。


  博索尼(BOLZONI)成立于1945年。通过在全球范围建立经销商和代理商网络,以及战略性收购,公司业务蓬勃发展,占据了所属行业的领先位置。公司分别于2001年和2005年收购了芬兰的奥拉茂(AURAMO)和德国属具知名品牌迈亚(MEYER)。

  如今博索尼在全世界有6个生产工厂,分别位于意大利、德国、芬兰、美国以及中国。博索尼集团拥有20多个分公司,超过900名员工以及足以覆盖全球的独立经销商。

  博索尼奥拉茂(无锡)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是博索尼集团在中国的又一重大投资。新工厂设在江苏省无锡市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 45,200 平米, 建筑面积 15,000 平米。工厂于2013年1月开始投产。公司秉承集团理念,全面采用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技术和管理模式,致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系列化和一流的设备制造、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扫描二维码:关注【博索尼奥拉茂】微信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