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汽车传感器和感知技术|镭神智能&VSI Labs联合出展底特律AutoSens大会

2023-05-08 10:02 性质:转载 作者:镭神智能 来源:镭神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9月27日,镭神智能车规激光雷达受邀参与“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是“方寸之间”单元唯一一家激光雷达企业代表。

深圳市镭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是一家纯内资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以强大的自主研发实力成为全球领先的全场景激光雷达及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打造全国产化的高性能激光雷达及行业应用方案,秉持着“让驾驶更安全,让机器更智能,让生活更美好”的使命,以高端、稳定、可靠的激光雷达环境感知技术赋能产业升级,服务覆盖自动驾驶、智慧交通、轨道交通、通用航空、机器人、智慧物流、高端安防、港口、测绘及工业自动化等十大产业生态圈,以卓而不同的感知精品为客户创造价值,立足全球构建智能感知的黄金时代。

镭神智能始终坚守“专业 · 创新 · 品质”,经过8年的努力得到了国家及省级政府的认可,荣膺2020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是国家工信部评选的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重点任务揭榜优胜单位,入选国家级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是广东省唯一一家激光雷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镭神智能同时掌握了TOF时间飞行法、相位法、三角法和调频连续波等四种测量原理,打造了齐全的激光雷达产品矩阵,包括1550nm光纤激光雷达、905nm混合固态激光雷达、多线机械式激光雷达、单线机械式激光雷达、Flash激光雷达、FMCW激光雷达并深度集成垂直产业链资源,自研自产激光雷达收发集成电路芯片、1550nm光纤激光器及十多种高功率核心器件等关键核心器件,并掌握半导体封装工艺,建立了激光雷达自动化及半自动化产线,彻底攻克我国被“卡脖子”的35项关键技术之一的激光雷达技术问题,并获《人民日报》报道。

目前,镭神智能已申请专利561项,其中发明专利271件,实用新型151件,外观设计112件,PCT申请27件;目前授权专利335项,包括:发明88件,实用新型144件,外观设计103件;已获批软件著作权49项;已授权集成电路版图设计3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