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客户案例|卓一VNA人上行三向叉车助力北美电子行业仓储扩容,实现产能升级

2023-04-24 10:18 性质:转载 作者:卓一智能叉车 来源:卓一智能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消费电子产品快速迭代式发展,带动了移动端、pc端等电子设备市场规模持续攀升。市场规模扩大,促进生产仓储需求增长,亟需物流仓储方案升级以迎接企业发...

近年来,消费电子产品快速迭代式发展,带动了移动端、pc端等电子设备市场规模持续攀升。市场规模扩大,促进生产仓储需求增长,亟需物流仓储方案升级以迎接企业发展机遇。

客户是知名跨国企业,行业规模巨大,电子产品热销多国。在全球范围内的电子产品销售额始终处于稳定向上的发展态势,移动端电子设备的需求更是逐年增长。企业为获得更多利润,生产需求逐步扩增,基于此对原材料库进行了扩容升级。

1.产能扩张需求强烈,寻求快速落地方案;

2.堆垛通道过宽,库位分散,可利用仓储空间有限;

3.原料箱规格重量不一,过重货物堆垛有失载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4.拣选需求大,堆垛设备搭配拣选车作业工作效率低下,不能及时对接生产需求。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