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内部物流专家 Savoye 将在LogiMAT 2023展示面向未来世界的供应链解决方案

2023-04-23 15:12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除了产品之外,内部物流专家 Savoye 还将在德国斯图加特关注机器人技术、预测、人工智能、室内定位和机器学习等主题。Savoye 的 JIVARO 自动化包装拣选解决...

除了产品之外,内部物流专家 Savoye 还将在德国斯图加特关注机器人技术、预测、人工智能、室内定位和机器学习等主题。

Savoye 的 JIVARO 自动化包装拣选解决方案。图片:Savoye

中国浙江诺力股份旗下内部物流供应商 法国Savoye 公司将量身定制的物流解决方案置于其展会外观的中心。该公司将其内部开发的软件和技术与外部合作伙伴的解决方案相结合。该公司已于 2022 年和 2023 年与斯堪的纳维亚的 ITO Pallpack 和 Sone 4 以及迪拜的客户 New East General Trading LLC 合作。

Savoye 的自动化拣选解决方案 X-PTS Pick Station。图片:Savoye

此类合作伙伴解决方案的示例包括新推出的软件解决方案“ODATiO”、模块化和可定制的基于云的 WMS 和 TMS 或自动化拣选解决方案“X-PTS Pick Station”、“Savoye Haipick 机器人”和自动化包装解决方案“PAC” 600”和“JIVARO”。“。X-PTS Pick Station 将在 LogiMAT 现场展示其性能。

使用机器人、预测、人工智能、室内定位和机器学习的解决方案也将在展会上展示。通过使用它们,客户可以简化工作流程并预测未来的活动,以及利用他们现有的数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