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货架丨仓库的灵魂支柱

2023-04-23 09:40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叉车 来源:永恒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对永恒力来说,货架绝不仅仅是一堆钢铁,货架是提高仓库运作效率的关键!因为根据特殊需求而设计的货架系统是优化整体物流效率的唯一途径。值得关注的是,永恒力...

永恒力来说,货架绝不仅仅是一堆钢铁,货架是提高仓库运作效率的关键!因为根据特殊需求而设计的货架系统是优化整体物流效率的唯一途径。

值得关注的是,永恒力早在1957年就开始为客户提供货架,60多年的仓储货架规划经验,让永恒力深知如何使叉车和货架完美结合,是成功销售的必然环节。

在亚太地区,对托盘货架的需求呈指数级增长,选择合适的供应商并遵守法规以保障仓库平稳运行至关重要。

在选择托盘货架解决方案时需要考虑几个重要标准。一个关键因素是负载能力,了解产品的重量和尺寸以确保托盘货架能够处理负载至关重要。货架系统不仅要满足客户当前的需求,也应满足未来灵活扩展的需求。

另一个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是安全性。托盘货架系统的设计和安装应以减少事故和伤害的风险为目标。货架也应定期检查和维护,以确保其结构完整性。

供应商应该是可靠的,并在提供高质量的托盘货架解决方案方面有丰富的经验。与此同时还应该了解当地的建筑规范、抗震要求、消防法规和其他安全标准,并对您所在行业的具体需求有深刻的了解。可靠的供应商不仅会提供优质的产品,还会在安装和检查方面为您提供宝贵的建议。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永恒力集团,是世界顶尖的工业车辆、仓储技术以及物流技术的供应商之一。自1953年起,总部在德国汉堡的集团公司就开始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叉车类搬运设备。我们着眼于稳固的客户关系,把握各个行业的发展状态和趋势,致力于和客户一起成长并开辟新的未来。

永恒力公司在物料搬运设备制造、仓储及物流工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现已成为生产型物流服务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

永恒力集团是全球第一电动叉车制造商,全系列叉车全球排名第三。

内部物流搬运系统的高端领导制造商。

全球唯一自主研发WMS系统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