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一花“五叶”,香沁全球……

2023-04-22 10:06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西林 来源:中国西林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第一展”广交会;北美制造业和供应链规模最大的(ProMat)美国芝加哥物流国际展会;法国SITL国际运输仓储物流展;“全球工业技术发展风向标”德国汉诺威工...

“中国第一展”广交会;

北美制造业和供应链规模最大的(ProMat)美国芝加哥物流国际展会

法国SITL国际运输仓储物流展;

“全球工业技术发展风向标”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斯图加特LogiMat全球工业车辆行业展会……

全球五大展会同步举办……

/ World Exbihition

引流、接洽、达成意向、签单成交……

开展以来,捷报频传,收获颇丰。

抢订单、寻商机、拓市场的场景,

在XILIN国内外展区轮番上演,

中国西林叉车,开向世界五大展会,

一花“五叶”,香沁全球,再展雄风……

图为名誉董事长储吉旺、副总施敏雪与外商在广交会

“XILIN”一个熟悉而又让对手敬畏的名字,自1987年首次参会以来,37年来不曾缺席,并一直是广交会的忠实参与者、支持者、建言者。本届广交会,“XILIN”依然以强大的实力,亮相于广州琶洲馆室内、室外展区,共有14个标摊,200多平方米,20余款全新产品精彩亮相。

图为XILIN广交会室内外展位

公司创始人储吉旺在广交会现场受邀接受宁波日报媒体采访,他感叹此次广交会有37万商贾汇集,其中外商6.7万人,无不是倾城倾国倾世界的交易会。察势者智,取势者赢,企业要做强做久,向高立,向宽行。我们要往科技创新的高处攀,往数字变革的纵深迈,往开放合作的远方去,往高质量竞争的广阔天地走。

图为广交会现场,储董与新老客户部分合影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