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外媒:2023 年汉诺威博览会:人工智能已经进入行业

2023-04-21 13:18 性质:原创 作者:小桐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外媒报道,2023年德国汉诺威博览会于近日(4月17日-21日)拉开帷幕,微软德国总裁 Marianne Janik 在展会上呼吁德国更多地使用人工智能(AI),她表示:“人工智能为新的德国速度带来了动力。...

据外媒报道,2023年德国汉诺威博览会于近日(4月17日-21日)拉开帷幕,微软德国总裁 Marianne Janik 在展会上呼吁德国更多地使用人工智能(AI),她表示:“人工智能为新的德国速度带来了动力。新技术可以帮助克服劳动力短缺等障碍,加快创新进程。人工智能领域的进步为德国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可以加快步伐并以深思熟虑和负责任的方式实现雄心勃勃的目标。”

自语音机器人 ChatGPT 广为人知以来,人工智能的话题终于进入了公众的聚光灯下。人工智能不仅可以改变许多工业流程,而且能够颠覆整个行业甚至完全消失的声誉。然而,许多专家认为,AI 行业才刚刚起步,ChatGPT 广受赞誉的成果只是 AI 在不久的将来可以取得的成就的预示。

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软件虚拟化领导者 VMware(15 号展厅,F59 展台)将与英特尔和 Kyndryl 一起展示基于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智能机器人如何接管装配线上的质量保证。这需要大量的计算能力,通常必须由高性能数据中心提供。

除此之外,英特尔、Kyndryl 和 VMware 还提到了一个例子是风力涡轮机,现场使用人工智能应该优化维护。对于高度自动化的 AI 决策,评估 AI 结果的可靠性显然至关重要。具体来说,例如,自动驾驶汽车必须能够可靠地识别其环境中的物体和人,以便做出适当的反应。汉诺威展会上,位于波恩附近圣奥古斯丁的弗劳恩霍夫智能分析和信息系统研究所 ISIA 将展示不确定性评估系统,这有助于评估 AI 决策的可靠性。

惠普企业首席技术专家 Thomas Meier 表示:”AI 是我们许多产品的核心部分,例如服务器、存储系统或网络。除其他外,人工智能帮助我们的客户优化这些系统的性能,并预见和预防问题。« 多年来,每秒从世界各地的系统收集数百万个传感器数据并用于训练人工智能,而人工智能又反过来在操作期间培训用户并支持预测性维护。“自 2010 年以来,我们已经通过这种方式分析了超过 1000 万亿个数据点,为我们的客户节省了超过 150 万小时的生产力损失。”

生成式人工智能应加速数字化转型

德国三分之一的大中型企业的工业决策者已经相信,生成性人工智能可以加速其公司的数字化转型。这是舆论研究机构Civey代表微软对德国1500名工业决策者进行的代表性调查所显示的,Windows集团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宣布了这一点。

根据调查,超过一半(62%)的受访者甚至认为生成性人工智能在工业领域有多种好处。据他们说,节约成本(51%)、提高效率(45%)和优化业务流程(41%)是主要的好处。此外,42%的受访者认为减少常规活动是缓解熟练劳动力短缺的一种方式。

然而,到目前为止,只有大约8%的人在他们的公司使用生成性人工智能。实际使用或实施计划显然取决于公司的规模。超过四分之一的大公司(1000名员工及以上)的经理已经使用生成性人工智能或正计划这样做(28%)。对于较小的公司(雇员不超过49人),这个比例只有一半,即14%。对于中型公司(不超过999名员工),这个数字是18%。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