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机器人公司伯克希尔格雷同意与软银集团合并并私有化

2023-04-12 09:43 性质:原创 作者:小桐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美国机器人技术公司Berkshire Grey Inc.和日本科技公司SoftBank Group Corp.最近达成了最终合并协议。根据协议,SoftBank将以每股1.4美元的价格全现金...

近日,美国机器人技术公司Berkshire Grey Inc.和日本科技公司SoftBank Group Corp.最近达成了最终合并协议。根据协议,SoftBank将以每股1.4美元的价格全现金收购Berkshire Grey目前不属于SoftBank的所有已发行股本。据悉,该交易价值约为25亿美元。此外,SoftBank还将向Berkshire Grey的管理层支付约5,000万美元的现金奖励。

Berkshire Grey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贝德福德。该公司使用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为企业提供订单履行、供应链和物流运营自动化服务,可以转变拣选、包装、移动、存储和分拣操作,提高客户的运营效率和竞争力。其客户包括全球100强的零售商和物流服务提供商。

自2019年以来,Berkshire Grey一直与SoftBank合作,为仓库提供拣选、包装和分拣系统。此次合并将进一步加强两家公司的合作,提高其为客户提供颠覆性人工智能机器人技术服务的能力,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

“在对Berkshire Grey可用的价值创造机会进行深思熟虑的审查后,我们很高兴与SoftBank达成这项协议,我们认为这为我们的股东提供了巨大的价值。”Berkshire Grey首席执行官Tom Wagner说:“SoftBank是一个很好的合作伙伴,这次合并将加强我们的人工智能机器人技术服务能力,以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

SoftBank Group是一家投资控股公司,总部位于日本东京。该公司在机器人技术、人工智能、物联网、电信、互联网服务和清洁能源技术供应商中持有股份。此外,该公司还拥有两个愿景基金,已经投资超过1600亿美元,帮助企业家转型行业和塑造新行业。此次合并也是SoftBank支持机器人和自动化公司的一部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