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国埃森展,我们期待着您的光临!

2023-04-07 09:20 性质:转载 作者:Fronius伏能士 来源:Fronius伏能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们谨代表伏能士焊接事业部诚挚地邀请您参加今年的德国埃森展(SCHWEISSEN & SCHNEIDEN)。这一世界负有盛名的连接、切割和表面处理的国际博览会将于2023年9...

我们谨代表伏能士焊接事业部诚挚地邀请您参加今年的德国埃森展(SCHWEISSEN & SCHNEIDEN)。这一世界负有盛名的连接、切割和表面处理的国际博览会将于2023年9月11日至15日在埃森展览馆举行。欢迎您参观我们的3号展厅3B55展位

时间:2023年9月11日至15日

地址:埃森展览馆(Messe Essen, Messeplatz 1),埃森市,德国

展位:3号展厅3B55展位

我们将展示各种焊接解决方案,它们能够很有效地利用能源、材料和提升效率。此外,我们正在积极应对熟练焊接技术人才的短缺问题,并通过多种措施和产品致力于焊接工程师的健康保护。我们将新技术、数字化优势和易用性相结合,使焊接技术人员能可靠地获得理想的焊接效果。

我们的焊接专家就展会的焦点话题为您提供建议,当然也包括所有伏能士焊接事业部产品—— 我们将共同找到理想的解决方案,帮助您进一步释放您的焊接潜力!

奥地利伏能士焊接技术国际有限公司成立于1945年,总部位于奥地利,是一个以创新技术为核心竞争力的全球领先焊接品牌之一。公司拥有超过五百位研发专家、九百余项有效发明专利和七十余年电弧技术研发经验,曾先后两次掀起全球电弧焊领域的技术革命,公司代表产品为“TPS 系列数字化焊接电源”和“TPS/i系列智能化焊接平台”。伏能士致力于“破解电弧DNA”提供稳定高效的电弧、完善的技术服务和完整的焊接解决方案;公司产品遍布全球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轨道交通、航空航天、工程机械及能源化工等诸多焊接难度大且要求高的领域。

伏能士智能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是奥地利伏能士焊接技术国际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唯一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伏能士(中国)拥有一百五十余名员工,并分别在华东,华北/东北,华中,华西和华南设立了销售服务团队并相继成立分公司。公司于2019年正式被评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

在伏能士,负责任的发展意味着把环境问题视为与社会,经济等因素一样重要。我们一直努力优化生成过程,利用生产过程中的协同效应,降低能源消耗和原材料需求,例如:实用节能的设备、回收能源、减少金属粉尘的浪费,使用可回收包装。坚固的部件和高质量的产品保证了我们产品的使用寿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