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MūL Technologies®推出低成本的AMR,具有高度可配置性和可扩展性,因此非常适合中小型企业

2023-04-04 10:23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MūL Technologies® 是一家提供自主移动机器人和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公司。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的伍斯特市,成立于2017年。MūL Technologies®的主要产品是自主移动机器人,在物流...

美国MūL Technologies® 是一家提供自主移动机器人和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公司。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的伍斯特市,成立于2017年。MūL Technologies®的主要产品是自主移动机器人,在物流、制造、医疗和服务行业等多个领域都有应用。该公司的机器人具有高度的智能化和可靠性,能够为客户提供高效、低成本、高质量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MūL Technologies®的自主移动机器人采用模块化设计,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定制化。该公司还提供一整套的软件和服务,包括云端管理、实时监控和远程支持等,以确保设备的顺畅运行和高效管理。此外,MūL Technologies®还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致力于推动自主移动机器人和自动化技术的发展。

总之,MūL Technologies®是一家专注于自主移动机器人和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公司,其产品和服务能够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提高竞争力。

MARC 是市场上最具成本效益的 AMR,为“我们其他人”提供了一种经济实惠的方式,无需巨额投资即可获得自动化的所有好处。

MARC是一种低成本的AMR,具有高度可配置性和可扩展性,因此非常适合中小型企业。相比于传统的自动化解决方案,MARC的投资和运营成本更低,能够为企业带来显著的成本效益。

MARC采用了模块化设计,能够根据不同的应用场景进行定制化,从而实现最佳的物流和仓储解决方案。同时,MARC还提供了一整套的软件和服务,包括云端管理、实时监控和远程支持等,让用户能够轻松地管理和维护设备。主要功能如下:

●Wi-Fi-Free,MARC 不需要 Wi-Fi 或任何其他连接!

●MARC 通过简单地移动到一个位置并按下一个按钮来编程。

●MARC 动态避开其路径中的障碍——真正的 AMR。

●您只需 14,995 美元即可获得 MARC。

●激光和摄像头引导导航使 MARC 变得智能和安全。

●易于拆卸/更换的长寿命电池

●MARC 荣获 2020 年“威斯康星州制造的最酷产品”称号。

●免费无线上网

●收货10分钟内操作!

●无需更改基础架构 — 无需 IT 参与。

●真正实现自导自主运行。

●消除互联网安全问题。

●通过连续路线规划实时避开障碍物。

●非常经济,投资回报极快。

EZ-GO 导航™

●操作无需培训。

●多人共享使用很简单。

●没有复杂的地图接口。

●电池状态显示在面板上。

●极其简单的编程——只需将手推车推到任何地方并按下定位按钮 6 秒,它就会立即变成一个已知的目的地。

●用户只需按下预编程的位置按钮即可。

●基于用例的多种操作模式。

典型用例

制造——在制造产品时,加载 MARC,操作员按 2 自动将其发送到库存区域。

库存— 产品从库存中取出并装载到 MARC 和冲压机 3 上以送去最终检验。

最终检验— 一旦产品准备好装运,检验员按 4 将装载的 MARC 发送到装运区。

装运—— 货物被装载到卡车上,一旦车是空的,装载者按下按钮选择目的地,他们希望将 MARC 发送到目的地以进行下一个任务。

功能概述

型号尺寸

传感器概述

●结合 3D 相机、激光和接近传感器创建完整视图

●高分辨率 3D 深度摄像头使 MARC 能够以极端角度观察并安全操作。

●LIDAR 实时扫描环境以构建完全独立的地图,用于在不断变化的设施中导航。

●16 个接近传感器创建了一个防碰撞系统,可以 360° 观察推车附近的区域。

●内部 3 轴数字陀螺仪与 3 轴加速度计相结合,用于测量倾斜、加速度和震动。

传感器组合创建一个完整的视图。

系统详情和主要详细规格

●在非冷凝湿度下支持的温度范围为 0° C 至 60° C。

●离地间隙 2.8 英寸(7.1 厘米)。

●所有金属部件都是重型的,并涂有防腐蚀涂层。

●允许手动推动推车的电隔离电机。

●一键式红色紧急停止按钮增加了安全性。

●发光的开/关按钮,清晰可见。

●自主移动期间最大有效载荷高达 250 磅/110 千克。

●反向电压、过电压和短路保护。

●高亮度彩色 LED 用于事件、状态和问题的视觉指示。

●具有独立电机控制器的无刷直流电机。

●软件包括实时环境测绘、规划、导航、避障和控制运行。

●内置扬声器提供音频通知。

●简单的用户界面,每个键后面都有集成的图形彩色显示屏,以实现明亮、清晰的识别。

●接近传感器、LED 和电池电量的自动实时诊断和视觉提示。

●键控锁定连接器确保正确的电缆连接,防止错误接线。

●正向和反向运行。

●每个轮子都附有高分辨率编码器。

●电池组和充电器信息

●典型使用情况下续航时间长达 8 小时。

●24V、20 安时锂离子电池组,内置 BMS(电池管理系统)。

●800 次充电/放电循环的占空比。

●100-240VAC 电池组充电器。

●用于将电池组固定到位并提供电源的键控开关。

●集成电池电量指示器。

总之,MARC的出现为中小型企业提供了一种经济实惠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有助于提升物流和仓储效率,降低成本,提高竞争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