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校招】合肥搬易通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全面启动

2023-03-29 09:30 性质:转载 作者:MiMA电动叉车 来源:MiMA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于1994年,拥有近30年的发展历程,是一家致力于设计、研发、生产和制造高端电动叉车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国家级“专精特新”...

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于1994年,拥有近30年的发展历程,是一家致力于设计、研发、生产和制造高端电动叉车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占地72000平米,现有员工超550人,专业化技术人员近80人,300+国内外销售代理商。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广聚英才”的人才战略理念,呈现出浓厚的企业人文化关怀氛围。现因企业经营战略及二次腾飞之需,期待中高端人才精英加盟。现招聘以下岗位:

营销公司

01、解决方案销售工程师(应届生)

●招聘人数:10人

●岗位亮点:工业品领域专业化技术型销售工程师;

●岗位关键词:工业品直销,大客户直销,技术型销售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工业品领域专业化销售工程师,负责国内各销售大区内直销大客户的B2B直销业务开展。

2.开拓负责的区域内行业性新客户,收集市场和行业信息。

3.具备高度的商业和行业敏感性,有效识别并引导客户需求,并根据客户实际工况,制定充分符合客户需要的仓储物流整体解决方案。

4.高端电动叉车产品解决方案的市场开拓,深入挖掘客户行业需求,促进公司专业化叉车产品的持续销售和市场推广。

5.配合市场推广部同步进行国内推广活动的开展,促进公司专业化物料搬运整体解决方案的市场开拓及推广。

●岗位要求

1.机械、机电、电气专业优先,本科以上学历。

●薪资待遇

基本工资6至8K+业绩提成+年终奖金,综合年收入12-35万;

五险一金。

02、高级销售工程师(应届生)

●招聘人数:10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区域内经销商的维护、管理及新客户的开发工作。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岗位要求

1.机械、机电、电气专业优先,本科以上学历;

2.性格外向,热爱销售工作,有一定沟通能力及抗压能力,适应出差。

●薪资待遇

无责底薪5500-6000元/月+提成点(平均1%)+出差补贴+高额年终奖;

五险一金。

03、外贸业务经理(应届生)

●招聘人数:8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区域市场的客户开发工作,线上开发及线下拜访;

2.负责区域内的市场调研及产品调研并反馈给公司;

3.完成接单、下单和发货及收汇的一系列工作;

4.团队合作协调,为人积极,乐观,负责。

●岗位要求

1.国贸及其它专业皆可,对从事外贸行业有极高的热情;

2.大学统招本科学历;熟练的语言听说读写能力;

3.适应国外中短期出差;

4.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5.英语等级证书如四六级/专四/专八;西语等级证书专四/专八/DELE等,俄语等级证书四级/八级等。

●薪资待遇

底薪5000-7000+业务提成,综合年收入10-20万;

五险一金。

技术中心

01、机械设计工程(应届生)

●招聘人数:10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电动叉车产品的整机设计研发工作;

2.公司各专业化车型的技术设计及技术图纸输出;

3.新产品设计研发技术资料收集;

4.新产品技术研发设计工作;

5.配合销售部、生管部、采购部、质量相关部门进行车型的持续优化改进。

●岗位要求

1.机械、机电、车辆工程、测控、工业设计及相关工科专业,本科学历

2.熟悉机械构件及原理设计,熟悉CAD及SolidWorks等相关常用工业设计软件;

3.乐于团队合作,认真负责,严谨细致,有良好的创新精神。

●薪资待遇

综合年收入10万至20万。(基本工资7K至10K+年终奖金) ;

五险一金。

02、电气工程师(应届生)

●招聘人数:10人

●岗位要求

1.电气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

2.熟悉PLC控制原理,了解soft PLC概念,熟悉CAD等软件、熟悉电气设计、自动控制等基础知识;

3.乐于团队合作,认真负责,严谨细致,有良好的创新精神。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电动叉车产品的整机电气系统设计研发工作;

2.公司各专业化车型的电气系统技术设计及电气技术图纸输出;

3.重点订单电气技术优化设计及图纸输出;

4.协同技术中心机械工程师进行新产品设计研发工作,车辆电气技术学习及资料收集;

5.新产品先进电气系统的创新性研发设计工作;

6.配合销售部、生管部、采购部、质量部等相关部门进行车型的电气系统持续优化改进。

●薪资待遇

综合年收入10万至20万(基本工资7K至10K+年终奖金);

五险一金。

生产技术部

01、工艺工程师(应届生)

●招聘人数:5人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设计、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Office/WPS办公软件,熟练使用CAXA、SOLIDWORKS等专业设计软件。

●岗位职责

1.根据产品工艺方案,设计产品工装方案,进行工装设计,并对工装进行可行性分析及优化调整;

2.负责工装夹具设计,参与到新产品开发过程产品工艺评审,负责焊接工装、简单压型模具等的设计工作;

3.根据生产情况,负责对工装进行优化改善。

●薪资待遇

综合年收入10万至20万(基本工资7K至10K+年终奖金);

五险一金。

生产管理部

01、生产管理储备干部(应届生)

●招聘人数:10人

该岗位为生产部管理中高层干部,车间学习期6个月后转车间主任/生管主任的助理继续学习,1年后正式升职生产管理部中高层干部。

●岗位要求

1.男女不限,

2.机械、机电、电气专业优先,大专以上学历。

●薪资待遇

底薪5000-6000元/月+年终奖金;

五险一金。


简历投递方式:

邮箱:812455807@qq.com

邮件主题:岗位+姓名

联系方式:

0551-62113897

15905601605 刘女士(微信同号)

18010852027 曹女士(微信同号)

15856686050 程女士(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新站区岱河路与蔡伦路交口(地铁三号线文浍苑1号口东1000米)

合肥搬易通MiMA)是一家致力于设计、研发、生产和制造高端电动叉车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国家级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占地面积72000平米,员工人数超550人,拥有近80人的高素质研发团队。

经过二十多年的不懈奋斗,如今旗下全系列产品在各个领域均享有一定知名度,特别是在“窄巷道密集仓储、长物料搬运、大吨位搬运和AGV叉车本体”领域深受客户信赖,市场份额遥遥领先。

MiMA电动叉车现已成为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物流服务供应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产品及仓储规划服务,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

MiMA电动叉车一直坚守“让人类更轻松的进行物料搬运”的企业使命,致力于为客户解决各类物料搬运难题,立志与客户一起不断前进,创造更恢弘的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