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世界500强大厂都真香的安全防护装备,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2023-03-24 09:56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物料搬运 来源:林德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工业车辆作业时因环境所限时常会受到声音及视线的遮挡当车辆周边存在不定因素如突然出现的行人视野盲区下的货物等都会成为工业安全事故的“元凶”2020年国家实施...

工业车辆作业时因环境所限

时常会受到声音及视线的遮挡

当车辆周边存在不定因素

如突然出现的行人

视野盲区下的货物等

都会成为工业安全事故的“元凶”

2020年国家实施发布的

GB/T 38893-2020《工业车辆-安全监控管理系统》

对此就有明确规定

建议工业车辆加装安全监控管理系统

提升厂内物流运营管理


世界500强都在使用的

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究竟有什么魅力

TA又是如何保障

每一次作业的安全可靠

↑小怡来了,点击视频为你解锁


详细了解

往下看

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基于AI技术研发的一套智能辅助驾驶方案,方案主体采用基于国产AI芯片的嵌入式智能终端,通过部署在车辆不同位置的多路摄像头,可对车辆周围的人、物等进行实时检测、识别、跟踪并对其进行位置探测,在预测潜在发生危险情况时进行声、光、电告警并输出信号可进行控速,可有效防止车辆碰撞等事故发生,保障车辆运行安全。

01、行人检测

实时检测和识别工作环境中的行人,提前防撞预告预防事故发生

02、行人防撞预警

实时监测行人,当车辆与行人接近危险距离时,触发语音告警,可输出开关信号。

03、盲区监测

单个摄像头可对100°范围内盲区实时监控,最多可实现4路摄像头全方位覆盖,发现行人接近危险距离时对车辆进行告警

04、自定义告警区域设置

根据使用场景自定义绘制告警范围,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05、行车视频记录

对车辆行驶过程进行实时本地记录,默认存储14天

06、云端可视化系统

告警事件、图片可视化分析,车辆GPS定位、轨迹分析、电子围栏资产管理,实时统计并可视化展示车辆各类告警事件数据,直观分析车辆告警事件趋势。

功能全面

应有尽有

  • 多重预警系统,识别潜在危险,避免碰撞事故,排除安全隐患 

  • 实时监控车辆安全,规范驾驶员行为,减少事故发生率 

  • 解决事故追溯难题,使责任划分更明确,实现运营成本的有效降低

  • 通过对数据的分析,进行风险预估,提高员工安全驾驶意识,有效提升企业管理水平

  •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留资咨询

    ↓↓↓

“高效源于魅力科技”–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研发基地,现有3,500多名员工,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24个点。

多年来林德(中国)秉承用科技创造物流高效生产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根据用户实际应用场景量身打造物超所值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特别是在新能源、自动化及数字化这些新兴领域,陆续推出了锂电、氢燃料电池,AGV自动搬运机器人,数字化车队管理系统等新技术、新产品,实现“从单点设备到万物互联”、“从产品到硬件+数字化/自动化+应用场景”的转变,为用户提供丰富、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

林德物料搬运系凯傲集团成员,世界叉车和仓储车制造商,也是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欧洲叉车市场占有重要的份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