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本田在 CONEXPO-CON/AGG 2023 上亮相的平台型自动驾驶车新原型

2023-03-15 13:49 性质:原创 作者:Hu yangbo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本本田2023 年 3 月 14 日至 18 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平台型自主移动移动实验车本田自主工作车(以下简称本田 AWV)的第三代原型车。它将在工程机械...

日本本田2023 年 3 月 14 日至 18 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平台型自主移动移动实验车本田自主工作车(以下简称本田 AWV)的第三代原型车。它将在工程机械交易会“CONEXPO-CON/AGG 2023”中展出。

本田自动驾驶工作车第 3 代原型车

当地时间2023年3月14日,本田汽车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CONEXPO-CON/AGG 2023展览会上展示了一款平台型自动驾驶车,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

据悉,这款自动驾驶车采用了最新的人工智能和自动驾驶技术,能够在没有人类驾驶员的情况下自主行驶。它的平台型设计使其能够适应不同的场景和工作要求,比如建筑工地、物流运输和城市配送等。

本田汽车的代表表示,这款平台型自动驾驶车是本田在自动驾驶技术领域的一次重大突破,也是本田实现智能出行的重要里程碑。这款车将在未来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出行体验,同时也将为工业、物流等领域带来更多的可能性。

本田 AWV 是基于在 CES 2018 上展出的 3E-D18 平台型机器人装置的概念开发的坚固且高度耐用的电动移动车辆。通过添加附件和工具,它可以用于各种任务,包括交通。它是一个平台,可以用于本田 AWV 使用 GPS 位置信息、雷达和激光雷达障碍物检测功能以及其他传感器自动驾驶。

2021年,一辆第二代本田AWV样车将在美国西南部一座大型太阳能发电厂的施工现场进行实际驾驶测试。基于通过这些测试获得的知识,我们将发布具有改进性能的第三代原型。

展览会现场,众多参观者对本田的平台型自动驾驶车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和关注。他们纷纷表示,这款车的出现将会改变未来出行和物流的模式,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和安全保障。

据悉,本田汽车将在未来继续加强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和应用,致力于打造更加安全、智能的出行生态系统,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高效的服务和体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