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Tobermore 试验了美国第一台生物甲烷叉车

2023-02-24 10:41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Tobermore已经接收了英国和爱尔兰的第一台生物甲烷燃料叉车。由于其与The Alexander集团和林德叉车的牢固关系,Tobermore已经利用了生物甲烷燃料的叉车。现在正...

Tobermore已经接收了英国爱尔兰的第一台生物甲烷燃料叉车。由于其与The Alexander集团和林德叉车的牢固关系,Tobermore已经利用了生物甲烷燃料的叉车。

现在正在进行试验,以期用生物甲烷燃料叉车完全取代该公司的60辆柴油动力叉车。新车将承担现场工作,同时收集与碳减排和燃料效率有关的基本数据。

该制造商旨在通过探索更环保的替代燃料来减少其碳排放量。生物甲烷燃料是可再生的,在当地生产,被公认为世界上最清洁的燃料之一。该公司将这一努力视为其脱碳之旅的又一重要步骤。

今年早些时候,Tobermore和三个当地企业建立了一个合作集群,将多余的牲畜粪便和草青贮饲料转化为可用作燃料的生物甲烷。

Mid-Ulster Carbon Co-operative 的愿景是建立一个全面的厌氧消化厂,生产足够的生物甲烷,不仅供自己使用,还用于注入 NI 的天然气管网。

Tobermore董事总经理兼所有者 David Henderson 评论道:“Tobermore 很高兴能够试用美国第一台同类生物甲烷燃料叉车。我们拥有一支由 60 多台柴油动力叉车组成的车队,我们的目标是逐步淘汰这些叉车,转而使用使用更可持续燃料的叉车。

根据我们的厌氧消化计划,我们将能够为我们的叉车和卡车生产生物甲烷燃料。我们计划大幅减少对化石燃料的需求,并加快实现净零排放的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