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集团为林德和德马泰克新建备件配送中心

2023-02-24 09:14 性质:转载 作者:凯傲集团 来源:凯傲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凯傲集团本周在德国阿沙芬堡附近的Kahl am Main(美因河畔卡勒)为其新的备件配送中心举行了正式的破土动工仪式。该配送中心的建筑面积约为22000平方米,用于...

凯傲集团本周在德国阿沙芬堡附近的Kahl am Main(美因河畔卡勒)为其新的备件配送中心举行了正式的破土动工仪式。该配送中心的建筑面积约为22000平方米,用于凯傲品牌林德物料搬运德马泰克的备件物流。该建筑群将被划分为不同的大厅,其中包括一个30米高的全自动高架仓库。工程将于2025年1月完成。

"这个高度自动化的配送中心将确保我们能够为德国和几个邻国的客户提供快速、可靠的备件服务。这个旗舰项目展示了凯傲集团广泛的能力,汇集了来自两个运营部门—工业车辆与服务和供应链解决方案的尖端自动化、数字、安全和能源技术“,凯傲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Andreas Krinninger在仪式上表示:"新的配送中心将使我们能够更好地支持我们的客户,通过将从进货到出货的端到端物料流数字化减少处理时间、创造高透明度。”

物料搬运和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展示区

新仓库的建筑群将有几个进货出货区域、订单分拣区以及一个带有块状存储的特殊仓库。货物将通过16个卡车坡道运送。Krinninger强调说:"大厅内的技术设置将是凯傲工业车辆与服务和供应链解决方案两大板块的综合解决方案的一个突破性范例。来自德马泰克的小型和大型部件的连续输送设备和来自林德物料搬运的AMR(自主移动机器人)将与物料流完美结合。高效的锂离子电动叉车托盘堆垛机也将被使用。

"将我们集团的技术与我们的集体项目专长相结合,使我们能够找到最符合新配送中心对速度、灵活性、安全、能源效率和透明度要求的解决方案。而这样做的结果是,我们的客户将在未来受益于更高的可用性更快的备件交付速度",Krinninger解释道。凯傲的子公司德马泰克是全球领先的优化供应链的综合自动化技术、软件和服务供应商之一,它为高架仓库提供了6个通道,为多层穿梭车仓库提供了5个通道,为11万个存储点提供服务。

有保障的工作岗位

这项投资也保证了该驻地的长期发展,使其对高素质的员工更具吸引力。凯傲品牌林德物料搬运公司自20世纪70年代中期以来就在美因河畔卡勒拥有一个备件仓库和部分生产,这项投资也得到了当地社区的大力支持。居民们在早期就通过公共信息活动参与其中,并在此后定期了解计划的进展情况。

凯傲集团是内部物流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主要业务包括工业叉车、仓储技术及相关服务和供应链解决方案。凯傲集团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对物流解决方案的设计、建设和完善,帮助工厂、仓库和配送中心不断优化其物资流和信息流。凯傲集团是欧洲第一、全球第二的工业车辆制造商,也是仓储自动化领域里的领先供应商。

凯傲集团旗下品牌享誉世界,均为当之无愧的行业领导者。集团最新成员德马泰克是世界领先的自动化物流专家,其产品满足智能化供应链和自动化解决方案领域里的全面需求。林德和施蒂尔均服务于工业车辆高端市场,宝骊则致力于经济型市场。在地区性的工业车辆品牌当中,芬威克是法国最大的物料搬运产品供应商,而欧模-施蒂尔则为意大利市场中的领导者。欧模沃尔塔斯是印度市场领先的工业车辆供应商。

凯傲集团在全球已售工业车辆150余万台,已安装系统6000余套,客户遍布全球六大洲,规模不等,涵盖所有行业。集团拥有员工总计超过35000人,其中约10500名员工在德国。2019 财年,集团创造了88亿欧元的销售额。

凯傲价值观

凯傲价值观由集团来自不同国家各个运营单元的超过1000名员工和管理人员共同参与定义的。我们坚信,将价值观贯彻到日常工作中是使其得以实践的唯一道路。

诚信:做正确的事

协作:相互信任

勇气:勇于变革和创新

卓越:为客户创造非凡的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