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丽珠制药厂第三届叉车技能大赛

2023-02-21 08:59 性质:转载 作者:丽珠制药厂 来源:丽珠制药厂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丽珠制药厂第三届叉车技能大赛顺利开展,本次技能大赛由供应链部组织承办,根据不同叉车类型分为前移平衡重队、托盘搬运车队、手动叉车队参与竞技。第一关...

近日,丽珠制药厂第三届叉车技能大赛顺利开展,本次技能大赛由供应链部组织承办,根据不同叉车类型分为前移平衡重队、托盘搬运车队、手动叉车队参与竞技。

第一关:“记忆托盘阵”

首先上场的是前移平衡重队及托盘搬运车队的选手。前移平衡重队参赛选手驾驶平衡重叉车及前移式叉车,托盘搬运车队驾驶托盘搬运车完成比赛项目。

该项目主要考验叉车司机对叉车转弯、角度和操作稳定性等技能的把握程度。

第二关:“T形搬运”

前移平衡重队、托盘搬运车队选手驾驶叉车通过绕桩后利用货叉前端3厘米宽的“小货叉”将A玻璃瓶中的T形架转移至B玻璃瓶中,过程中如发生违规、压线、撞杆、水瓶及T形架掉落等的情况均需罚时。

该项目主要考验了叉车司机对货物运输平稳性和堆垛准确性的把握程度。

第三关:“精益求精”

手动叉车队选手使用手动叉车拉载装有水瓶的托盘,通过水瓶布阵下的“紧凑”通道而行,再通过托盘前端的“铁针”穿过直径2厘米的小孔后完成比赛,用时最短者获胜。

该项目主要考验选手在平时使用手动叉车时对于转弯角度、货物运输平稳性的把握程度。

荣誉时刻

经过一天的精彩角逐,根据不同叉车类型(队伍)综合时间排名,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

通过本次技能大赛

展现出大家对工作的精益求精

弘扬了工匠精神

未来我们将持续营造

“人人学本领、个个练技能”的良好氛围

并将它们运用到工作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