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在岗过新年 踔厉守初心】匠心守护,保障项目安全稳定运行

2023-02-03 09:50 性质:转载 作者:和利时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有一种年味叫坚守。刚刚过去的兔年春节,当阖家团圆、共庆新春之际,仍有一群人依然选择坚守岗位,保障项目一线,守护万家温暖。中安联合煤化一体化项目四年如一...

有一种年味叫坚守。刚刚过去的兔年春节,当阖家团圆、共庆新春之际,仍有一群人依然选择坚守岗位,保障项目一线,守护万家温暖。

中安联合煤化一体化项目

四年如一日的执着坚守

中安联合煤化一体化项目位于淮河岸边的安徽省煤化工(淮南)基地,是我国首批规划最大规模的现代煤化工项目。2019年7月,和利时中安项目团队历时1000多个日夜艰苦奋战,协助业主打通全流程。中安项目成功投运后,实现了国家重大工控设备国产化、核心技术自主化,为保障国家能源战略安全做出重要贡献。

目前,和利时DCS系统在中安煤化工装置上已连续稳定运行了三年多时间,在极大提高现场生产效率的同时,又有效降低了人为干预带来的生产波动。为了保证现场DCS系统能够稳定可靠运行,和利时中安维保团队长期驻扎项目现场,今年,是他们在项目现场度过的第四个春节。

春节期间,和利时中安维保团队成员们每天坚持巡检,严格检查系统数据,配合用户紧急故障处理,提供24小时保运服务,保障各套装置高负荷稳定运行。在和利时中安维保团队的守护下,中安联合春节期间持续安全生产,为华南地区化工行业生产原料的及时供应提供保障。

山东飞洋供热首站DCS系统工程项目

想客户之所想 解客户之所忧

供热首站作为城市集中供热的重要枢纽,在整个供热系统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山东飞洋节能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山东飞洋)供热首站DCS系统工程项目为山东飞洋节能技术有限公司为其高青县联丽供热首站工程配置。该项目为涉及民生工程,保障着城区380万平方米供热,项目重要性不言而喻。

面对项目实施过程中设备的安装、调试与土建工程几乎同步进行的不利情况。和利时项目团队想客户之所想,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加班加点解决用户现场问题,确保冬季供热采暖稳定运行。

在我们看不到的一隅一角,是和利时各个项目团队夜以继日的默默坚守,是他们用匠心守护和精心服务,保障着各个项目的安全稳定运行,奉献着这个春节最温暖的“守候”。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