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尽管全球存在不确定性,但优傲机器人2022年收入依然创纪录

2023-01-30 09:48 性质:原创 作者:Hu yangbo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优傲机器人公司推出了UR20协作机器人;这是一款具有突破性的新型机器人,有效载荷为20公斤,拥有一个全新的关节设计,将所有关节扭矩提高了约25%,关节速度提高了65%。尽管它具有更重的有...

2022年,优傲机器人公司推出了UR20协作机器人;这是一款具有突破性的新型机器人,有效载荷为20公斤,拥有一个全新的关节设计,将所有关节扭矩提高了约25%,关节速度提高了65%。尽管它具有更重的有效载荷和更大的1750mm的伸长率,但它是市场上有效载荷和伸长率级别中最轻的机器人,仅重64公斤。

丹麦ODENSE--(BUSINESS WIRE)--丹麦协作机器人公司Universal Robots(优傲机器人公司)报告称,第四季度收入为8500万美元,使2022年的年收入达到3.26亿美元,比2021年增长5%。按不变汇率计算,全年增长12%。

该公司的首席财务官Kim Andreasen说:"尽管在2022年面临着困难的宏观经济环境,但我们的业务仍持续增长,我们对此感到自豪。我们专注于那些我们能够控制的事情,我们克服了供应链的挑战,报告了我们迄今为止最高的年度收入。"

在乌克兰战争开始后,欧洲自动化需求在2022年有所放缓。环球机器人公司的业绩也受到了汇率变化的影响,这给增长带来了额外的不利因素。

为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做好准备

尽管全球市场发生了变化,但在劳动力日益短缺和工作场所预期变化的推动下,预计2023年及以后对自动化的总体需求将继续增长。

环球机器人公司已在2022年采取措施,以满足这一不断增长的需求。该公司总裁Kim Povlsen说:"我们去年投资建设了焊接、码垛和机器维修方面的世界级专业知识。我们也一直在与我们的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合作,使自动化对我们的客户来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2022年对公司整体来说是重要的一年。我们开始建设新的总部,达到了1000名员工的里程碑,并推出了一个突破性的新机器人。"

关于优傲机器人公司

优傲的目标是利用其领先的机器人技术平台来改变工作方式。自2008年推出世界上第一个商业上可行的协作机器人以来,UR已经开发了一个产品组合,包括UR3e、UR5e、UR10e、UR16e和UR20,反映了一系列的范围和有效载荷。每个型号都得到了UR+生态系统中广泛选择的末端执行器、软件、配件和应用套件的支持。这使得机器人可以在广泛的行业中使用,并意味着它们可以被重新部署到不同的任务中。

该公司是泰瑞达公司的一部分,总部设在丹麦欧登塞,并在美国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捷克共和国、罗马尼亚、土耳其、中国、印度日本韩国新加坡墨西哥设有办事处。环球机器人公司已在全球范围内安装了超过50,000台协作机器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