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集团未来将自行开发和生产工业车辆用燃料电池系统

2023-01-28 10:34 性质:转载 作者:凯傲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We keep the world moving凯傲集团进入氢动力系统的生产领域计划投资总额逾1100万欧元24伏燃料电池系统预计于2023年春季上市,其它系统亦将陆续推出对比其它...

We keep the world moving

  • 凯傲集团进入氢动力系统的生产领域

  • 计划投资总额逾1100万欧元

  • 24伏燃料电池系统预计于2023年春季上市,其它系统亦将陆续推出

  • 对比其它能源的优势:无排放、可持续、加充速度快

  • 首席执行官Rob Smith:“从目前来看,凯傲集团将是欧洲市场上唯一一家拥有燃料电池自行生产能力的叉车制造商,这绝对是凯傲独一无二的卖点。”

  • 全球内部物流集团凯傲集团于1月初表示其正在强化其氢动力产品组合,将在未来自行开发和生产工业车辆用燃料电池系统。为此,凯傲集团将投资逾1100万欧元。凯傲设计生产的用于仓储技术设备的24伏燃料电池系统将于今年春天上市,其它更多规格的燃料电池产品将在今后几年陆续推出。未来,凯傲旗下品牌将具备为客户自行提供全套产品的能力——从叉车到燃料电池以及相关服务。

  • 凯傲旗下品牌施蒂尔氢动力叉车

  • 凯傲集团首席执行官Rob Smith说:“从目前来看,凯傲集团将是欧洲市场上唯一一家拥有燃料电池自行生产能力的叉车制造商,这将成为凯傲独一无二的卖点。客户的需求很高,我们希望利用这一技术为其提供加充速度快且符合日益严格的节能和可持续发展要求的内部物流产品。”

    凯傲集团计划于今年内向客户交付首批搭载凯傲燃料电池系统的叉车。

    简单、实用、快速、清洁

    燃料电池技术具备多方面的优势。首先,这一能源系统在运行中无任何排放,因而非常适合在封闭的仓储设施内使用;而且,如果采用可再生能源来制备氢气,例如生物气或基于太阳能或风能的电解工艺,燃料电池还能做到碳中和

    其次,这一能源系统的加充速度极快,在加氢站完整加满一次只需耗时一至三分钟,从而在最大程度上缩减了设备使用的中断时间,提高了工业车辆的可用性,特别是对于多班倒和设备多的用户,优势尤为明显。

    燃料电池的另一个优点还在于不含有毒的酸液和其它有害物质。这不仅利于回收,而且还提高了它在特定行业的适用性,例如对安全卫生有极高要求的制药、食品加工等行业,燃料电池是铅酸电池的极佳替代选择。

    阿沙芬堡生产基地制氢减排

    在投入开发和生产燃料电池的同时,凯傲集团还在德国阿沙芬堡生产基地建设了一套自己的制氢系统。其中,一座由政府资助的自带电解槽的加氢站现已基本完工。氢能源基础设施建设完成之后,阿沙芬堡将启用21台燃料电池混合动力叉车,替代目前尚在使用的大部分内燃叉车

    在氢能领域的数十年经验

    凯傲集团旗下品牌很早以前即已认识到氢动力与燃料电池技术在内部物流领域的巨大潜力。凯傲子公司林德物料搬运有限公司自1997年以来一直深入研究这项前景广阔的技术,并在2010年开始批量生产第一批设备。如今,林德物料搬运的燃料电池动力工业车辆产品规模在市场上数一数二,旗下全部车型中,大约80%均可选配这种颇具前景的能源载体,除托盘搬运车牵引车前移式叉车外,还包括平衡重叉车。

    凯傲的另一家子公司施蒂尔有限公司也早已将该技术纳入其不可或缺的产品组合之一。自2003年以来,施蒂尔一直在与使用不同车型的客户定期实施氢能项目。例如在法国,施蒂尔正为一家客户运营着全欧规模最大的一支氢动力车队。为了能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燃料电池技术咨询与支持,施蒂尔还与Hydrogentle有限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该公司致力于特种设施建造项目的规划与实施,为客户提供可行性分析以及氢能源基础设施领域的咨询服务,并具备完整承担氢能源基础设施的建设实力,项目交付时可达到立即启用的“交钥匙”水平。

    燃料电池系统的能源来自氧气与氢气的化学反应,其产生的能量转化为电能后存储于体积紧凑的锂离子电池当中。这一混合动力组合为工业车辆的行驶和升降电机提供动力。车载的燃料电池在使用中随时随地为叉车供电,仅有的副产品,即所谓“冷燃烧”的结果,为热能、蒸汽和纯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