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柴集团喜迎开工忙

2023-01-28 10:31 性质:转载 作者:全柴动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26日,农历大年初五,在大家还沉浸在浓浓的新年氛围之际,全柴员工已经以饱满的热情奋战在生产一线,为实现公司新一年的经营目标而努力奋斗,用昂扬的斗志争...

1月26日,农历大年初五,在大家还沉浸在浓浓的新年氛围之际,全柴员工已经以饱满的热情奋战在生产一线,为实现公司新一年的经营目标而努力奋斗,用昂扬的斗志争创新春“开门红”。

早晨7:08分,伴随着厂区喜庆的炮竹声响起,全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力带领公司高管来到天和铸造、制造公司、金加工分厂的广大职工身边,向他们及家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供稿:钱鹏远

审核:王   成

签发:刘吉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