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Kal Tire 使用两台新的科尼 SMV 33-1200C 叉车扩大了其物料搬运车队

2023-01-10 11:02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Kal Tire 增加了两台新的 Konecranes 叉车Kal Tire 使用两台新的科尼 SMV 33-1200C 叉车扩大了其物料搬运车队,以履行智利北部 Centinela 矿山的轮胎...

Kal Tire 增加了两台新的 Konecranes 叉车

Kal Tire 使用两台新的科尼 SMV 33-1200C 叉车扩大了其物料搬运车队,以履行智利北部 Centinela 矿山的轮胎服务合同。 该公司为矿山提供一系列轮胎管理服务,以及其他服务。 

在 Centinela 矿山运行的两台科尼轮胎叉车的起重能力为 33 吨,轴距为 4,750 毫米,可满足在矿区装载重型轮胎时所需的稳定性和机动性。它是大型矿用卡车更换轮胎和在设备存放地搬运轮胎的理想解决方案。 为此,当地经销商 Trex 和 Konecranes 共同改装了叉车。

智利 Kal Tire 的服务经理 Mario Gomez Alcayaga 说:“矿山是一个对人员和设备都要求很高的工作环境,需要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安全性和效率的坚固机器。科尼为叉车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机舱人体工程学设计、充足的驾驶员空间和一览无余的周边区域视野。就在叉车来到这里的短时间内,这些叉车展示了强大的性能,已经提高了我们的生产力和整体效率。” 

Trex 产品经理 David Olguín Tobar 说:“我们与 Kal Tire 密切合作,寻找满足他们需求的最佳技术解决方案。这只是我们业务关系的开始,我们将通过卓越的服务和售后服务来加强这种关系,以实现长期的客户满意度。”

每辆叉车的货叉总成都配备了一个完全集成的 WBM 轮胎操纵夹。夹具抓臂设计,使驾驶员可以清楚地看到负载。此外,夹具上的胎圈分离臂有助于在垂直拆卸过程中保持安全。升降门架上的液压蓄能器可在矿区崎岖地形上提供减震效果,并为驾驶员和轮胎提供更平稳的行驶,同时高压过滤器可延长液压系统的使用寿命。

KCL Lifttrucks是科尼,Terberg,sfPorteq吊具,Merford Cabins和OPS Factor服务台的官方分销合作伙伴。我们荣幸地为广大客户提供服务,包括港口,码头,起重车所有者,制造和加工行业。无论您需要新设备还是更换零件,KCL都会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提高您的业务效率和价值。 

KCL Lifttrucks作为科尼在中国的分销合作伙伴成立。从那时起,我们成为Terberg,sfPorteq吊具,Merford驾驶室和OPS Factor桌子的分销商,从战略上扩展了我们的产品范围。此外,我们还提供来自Bromma,Fantuzzi,Kalmar,Terex,Linde和Hyster的产品,包括OEM零件和替代品。 

今天,我们在中国大陆,东南亚和澳大利亚拥有广泛的国际联盟合作伙伴和客户网络,并且正在迅速扩大我们的全球影响力。KCL联盟的目标是与我们的合作伙伴紧密合作,以提供解决方案并为本地和国际客户提供服务。

我们的创始人和管理团队拥有超过120年的综合业务经验,因此我们致力于提高各行各业的效率和绩效。我们将继续通过我们的KCL Falcon商店扩大覆盖范围,提供24/7在线访问,以采购所需的零件和设备。使用KCL购物时,您可以放心购物。

KCL的愿景是提供智能产品,为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和利益相关者提供安全,高效和快乐的工作环境。

KCL的使命是与合作伙伴和客户一起建立知识和资源共享平台,以实现最专业,最有效的解决方案。

我们认为,成功的企业是建立在这四个基本要素之上的:

我们吸引和培养不同类型的人才,以有效地管理我们的业务和客户关系

我们认为,优质的产品和客户的持续需求是业务成功的关键因素

我们促进与市场有关我们产品和创新的持续交流,这是我们文化的一部分

产品和服务的不断创新是我们公司的DNA。这是因为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