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Nvidia和富士康在2023年CES上宣布建立自动驾驶汽车伙伴关系

2023-01-09 10:40 性质:原创 作者:Hu yangbo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富士康将为全球汽车市场生产基于Nvidia的Drive Orin片上系统的电子控制单元。Nvidia和台湾科技公司富士康宣布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开发自动驾驶汽车平台。根据协...

富士康将为全球汽车市场生产基于Nvidia的Drive Orin片上系统的电子控制单元。Nvidia和台湾科技公司富士康宣布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开发自动驾驶汽车平台。根据协议条款,富士康将为全球汽车市场生产基于Nvidia的Drive Orin片上系统(SOC)的电子控制单元(ECU)

Drive Orin是一种高性能的SoC,每秒可实现254万亿次操作,可同时处理大量应用和深度神经网络,有助于实现自动驾驶功能。

富士康还证实,它将建造自己的具有自动驾驶功能的电动汽车(EV),这些电动汽车采用Drive Orin ECU和Nvidia的Driver Hyperion技术--一套包括摄像头、激光雷达、雷达和超声波的传感器。

这家台湾公司目前没有以自己的品牌销售任何车辆,尽管去年证实它将在美国俄亥俄州的一个新工厂为加州的菲斯克生产PEAR电动车。事实上,在西方,富士康可以说是以为苹果公司生产iPhone而闻名,而不是在汽车领域的任何成就。

然而,它在10月的一个技术日上宣布了它的意图,当时它展示了两款自主研发的电动车原型--MODEL B城市跨界车和MODEL V皮卡车。后者的照片与Nvidia宣布两家公司合作的媒体报道同时发布,这表明它可能会从合作中受益,并实现自主功能的生产。在MODEL V亮相时,富士康说它有 "围绕车身的传感器",为用户提供 "智能技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