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打赢2022收官战!柳工海外配件销售收入同比增长78%

2022-12-09 09:30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机械 来源:柳工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柳工海外配件传来好消息,柳工海外配件11月销售收入再次突破5000万,创新单月收入新高。2022年1-11月,柳工海外配件销售收入年度目标完成率131%,累计同比...

日前,柳工海外配件传来好消息,柳工海外配件11月销售收入再次突破5000万,创新单月收入新高。2022年1-11月,柳工海外配件销售收入年度目标完成率131%,累计同比增长78%。其中,非洲中东大区、印尼印度、拉美、俄罗斯、北美、北京办、亚太区域均已提前完成年度目标。

非洲中东大区

探索细分领域    拓展营销思路

目前,非洲中东大区已经领先超额完成全年销售目标,年度目标完成率达到177%,同比增长129%,翻开了该地区配件销售业务崭新的一页。

以行业客户营销思路为导向,有针对性地对重点客户群与行业进行深挖,在专业化,细分化领域不断探索,及时满足客户需求,是非洲中东大区业务取得此骄人战绩的奥义所在。在营销策略方面,借助非洲大区重点经销商在海外的布局,不断加深营销策划等合作,开发除传统工程机械产品之外的用油需求,斩获了千万级海外油品的订单。

同时,柳工非洲中东大区售后人员还主动了解客户需求,积极开发符合客户预期的产品。在拜访沙特某行业龙头企业中,客户反馈装载机刀板不适应工作环境,柳工中东公司团队迅速与总部研发支持人员反馈沟通,在两天内重新设计改进产品,最终赢得了客户的批量采购订单。

印度公司

客户至上    把握关键客户

2022年以来,柳工印度公司持续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战略,配件销量创历史新高,全年销售收入有望突破9000万元。在重视客户需求,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的同时,柳工印度公司还不断聚焦细分市场,获取更大市场份额。

以目前印度蓬勃发展的采矿业为例,柳工印度公司在服务过程中提高了零部件现货满足率,为客户提供专门的现场驻点服务,时刻监测设备的状态,以优质周到的服务斩获了印度矿业客户年度维保合约;同时也带动了前端市场的销售,柳工950E、965E挖掘机,4215D、4180D平地机,以及装载机、推土机等设备在印度销量大幅攀升。  

除此之外,柳工印度公司为关键客户制定了特殊的折扣政策和服务,以确保所有的零部件和润滑油业务都通过印度公司的经销商渠道采购。关键客户广泛使用柳工正品配件,将有助于提高柳工整机的性能和使用寿命,从而实现客户满意度攀升和新机复购的良性循环。

今年是柳工国际化业务发展二十周年,柳工海外配件在这一历史性时刻交出了漂亮答卷。未来,柳工海外配件将持续坚持服务保障为本,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后市场全面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取得更大成功,在全球工程机械市场打响柳工配件品牌

文图|售后支持与客户方案

编辑|向梁莉

主编|刘春菊

监制|俞松松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 2007 年 8 月10 日,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公 司 先 后 通 过 ISOCUTR、ARAI 和 CE 等国际认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工业车辆、集装箱正面吊运起重机的专业制造企业。公司现有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山东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和阿根廷SKD 制造工厂三大制造基地 ,主要生产包括电动叉车、内燃叉车、仓储车辆、牵引车、AGV 自动导航车辆和正面吊等产品,具备年产 40000 台整机及其零部件的生产能力。公司始终秉承“持续精进、追求卓越、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及解决方案”的经营理念,产品深受国内外客户广泛赞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